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名言

導語:
如果在最好的年華都不去奮斗,會是一生的遺憾。在年輕的時候失敗不要緊,就當是積累經驗,年輕時候吃些苦,是為了以后的幸福鋪墊。吃一陣子苦總比吃一輩子苦要好得多,所以,不要放棄希望、放棄努力,把握青春年華,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希望以下青春勵志語錄能夠鼓勵每一個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永不放棄。
1.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時會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雪雨后會熠熠生輝;青春的歷程,在不斷搏擊后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2.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于年老而帶來的虧損。

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輕時才不致空虛。
3.青春是我們奮斗的資本,趁著我們年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標,不要總是沉浸在風花雪月中,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譜寫自己的青春,讓它更加絢麗多彩。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4.付出了不代表得到,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如果說成功是偶然的,那么我們是為了偶然的成功而去做最大的努力。
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7.若天線倒下,銳氣為冰雪覆蓋,玩世不恭、自暴自棄,
即使年僅二十,實已垂垂老朽矣!然則只要豎起天線,捕捉樂觀信號,八十高齡告別塵寰時,你仍會非常年輕。
8.雖然青春的道路上太凄迷,太曲折;雖然這世界冷漠難以尋到夢想中的溫暖和幸福;雖然我們都眼中有淚,心頭有傷,可是我們卻不能沉淪不能放棄;我們可以什么都沒有,但是我們絕不能也不會失去青春的銳氣。依舊要懷抱一腔真情和赤城,執著的朝著夢想的方向奔跑,以一種昂揚的姿態,跑出陰暗潮濕的沼澤地,跑出風雨凄迷的青春長夜,去迎接明媚燦爛的艷陽天。 
9.只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10.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
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只要心自由,到哪里都是自由的。
11.青春是人類的黃金時代,伽利略十八歲發現了鐘擺原理,牛頓二十三歲發現了萬有引力,愛因斯坦二十六歲創立相對論。青春多么的短暫,智慧卻無窮。珍惜時間就是擁抱青春,珍惜青春就是擁抱未來。 
12.人生并不在于獲取,更在于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獲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獲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獲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獲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
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13.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年輕人到了一個陌生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有時連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這時,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升華。不要因為寂寞亂了方寸,去做無聊的事,白白浪費時間。
14.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5.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16.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然后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只要你能做到足夠的堅持,你就一定能走到勝利的那一天。一份信心,一份成功,一份努力;十分信心,十分成功,十分努力。
17.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于自己的天空……
18.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8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