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有態度還不夠

美國漫畫家羅素·邁爾斯以系列漫畫《女巫希爾達》而知名。在他的一集漫畫中,綠衣女巫希爾達正站在懸崖邊眺望。禿鷲吉勞德站在懸崖對面,向希爾達招手:“到這邊來吧,我們一起玩!”
希爾達有些動心,然而看看腳下的峽谷,她猶豫了:“可是我跳不了這么遠!”吉勞德回答:“不要用消極思維打敗自己。我正在寫一本書,是關于積極思維的力量。我在書里證明,只要你有正確的態度,就能做成任何事情!”
希爾達一邊打量著他們之間的巨大鴻溝,一邊思索著吉勞德的鼓動。吉勞德再次激勵她:“告訴自己你做得到——行動起來!”希爾達一時自信心極度膨脹,

熱血沸騰地喊道:“好吧我來了!”她后退幾步,助跑,大步躍出……然后一直掉下去。
吉勞德鎮靜地站在懸崖邊上,眼看著希爾達落入峽谷中,漸漸變得只有鉛筆尖那么大。然后他轉身走開,自言自語道:“看來我應該在書里加一章,教你如何鍛煉腿部肌肉。”
我們經常聽說“態度決定一切”,但這并不意味著你能達到自己設立的任何目標。只有那些投入時間鍛煉腿部肌肉(以及其他能力)的人,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相信自己做得到固然很好,但是不要忘記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2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