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聊,是年輕人的絕癥

無聊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會讓你突然覺得人生蒼白,為了應付它,人們常會做出一些傻事。
無聊,是年輕人的絕癥。如果你順從它,生活終將無所事事,人生終將乏善可陳。
1。生活不“活”了
好像只有在小時候,才從來不會感到無聊。因為那時,我們有活動的心,充滿各種渴望,和永遠不愿意停止下來的肢體。
所以,要讓自己保留一顆“活”心,對生活永遠充滿好奇和渴望,而不是整日閑坐,羨慕別人的精彩。
不要怕折騰,打起精神來!這是你的生活,它理應豐富多彩。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干什么,先去看看別人在干什么也好,

總之,不要在原地坐著、躺著、埋怨著。
也許有一天,在看過了很多人精彩的活法之后,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真實渴望,你也想試一試,然后你開始去做,最終,你被它吸引,并且有了收獲。
2。我們在怕什么?
有些事情,你沒有去做,是因為你有些害怕。害怕自己不行,害怕做不成,所以你不敢嘗試。
但是,嘗試冒險,其實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過于否定自己的人,一定是無聊的。因為他不敢開始,一直倦怠,在去做之前,他總是先想到失敗,和失敗帶來的痛苦。
但是,就算痛苦又怎樣?
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比起什么都不敢做,失敗的感覺,真的沒那么嚴重。我覺得世界上最痛苦的感覺,莫過于“如果當初我……”。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暗示自己不行。
每一件你想做的事情都值得你去做,因為你只有這一次人生。
3。懶的借口
不要再為你的各種不滿和不快樂找借口了,其實就是因為懶惰而已。
很多事情,本來只管去做就好的,但那時候,你寧愿賴在沙發上。如果當時,你突然起身去做了,那么擠壓在心上的無聊的陰影也就瞬間煙消云散了。
很多人,更愿意躺在原地,看著韓劇,幻想人生有一段奇遇;很多人,也曾行動,但遇到一些困難,就退縮了。
給自己辯解,總是有很多的理由。很少有人承認,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懶而已。
懶惰,有時候就像心上的荊棘,根深蒂固,阻礙你的前行。你需要拿出勇氣,去鏟除它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51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