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宏大生命聚焦瀟灑

在現實中,我發現,吳總注重細節,但并不只盯著細節,他有大目標,有自己的主張,并能堅持下去,所以才取得了超出一般人的成就。

我想到自己,在剛踏上工作崗位時,父母就教育過我:把手頭的每件事都要做細、做深、做透,這樣才能更好地進入工作狀態,掌握好做工作的規律。我心里也明白,不管從事什么行業,最初階段打牢工作基礎是重中之重。基礎是發展的前提,基礎打得牢打得好,才會助你得到發展。


就像蓋房子,再高的樓都有地基,地基打得深了,整個樓才會更堅固。基礎技能對事業發展有巨大影響,有了基礎功才能打天下。于是,在試用期這段時間里,我沒有分散精力,而是認真鉆研手里的活,完美每一件事,結果順利地通過試用期,并獲得了很好的成績,為今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何經理也是一位心很細的人,對工作的認真勁誰也比不上。

她能夠考慮到大局,從而對細節雖然注重,但不過分,恰到好處地行使自己的職責。

比如,我在與她接觸時,我有很多小毛病,但她并不放在心上,也沒有譴責我,而是在恰當的時候點出我的毛病,讓我適當地改正,說這樣會更招人喜歡。我原本不會表白自己,在感情方面笨手笨腳,主要怕自己做不好傷害了別人。何經理發現了,就跟我說:小余,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把自己當回事是愚蠢的,要放開,做得瀟灑”

他們都是一些心細而不瑣碎的人,不鉆牛角尖,對事心胸寬廣,為宏大生命聚焦瀟灑,這樣才能成就宏偉事業。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41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