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和你從不談錢, 你會怎么想? 三位男性說出了大實話

之前看到過一篇文章,講的是現在女生在戀愛期間,越來越看重金錢首飾這類外在的東西,從而導致越來越少的男人愿意追女生。


沒錯,我身邊的男性沒次都會在相親結束后,向我們大吐苦水:說現在的女生是如何如何的拜金,又是怎樣的顏控。總之,每一次回來,必然會將女生從頭到尾的貶損一通。

最關鍵的是,這些男生自身也是平平無奇,連個可圈可點的地方都沒有,還沒被人家姑娘嫌棄,反倒開始嫌棄起來了對方。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一問他們,如果你真的遇上了一個不和你談錢的女人,你會娶她嗎?針對這個問題,我問了身邊三為男性,以下就是他們感受。

1、不談錢的女人,在精神反面要求的會更多,感覺有很大的壓力

生活中,有一類女人為了不讓男人認為她們拜金、物質,經常會利用各種方法來充實自己的頭腦,使自己變得獨立而自強。

當女人無需在依靠男人而生活時,也自然不會跟男人談錢。

但同時有一個問題是,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往往會讓男人覺得很有壓力。

她們像一本讀不完的書,既吸引著男人,但是又因為書本的厚重,又會讓一大批男人望而卻步。

同時,這類女人在對待感情時,

是理性又不失底氣的。

她們的思想抑郁常人,不隨逐流,更不會盲目跟風。

總之,不愛談錢的女人,在精神的層面上可能要求的更多,會讓男人感到更多的壓力。

2、結婚戀愛不談錢?是等著我當“接盤俠”嗎?

在大眾的認知觀念里,結婚戀愛,女人向男生談錢,

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事。

然而,當男人遇到不會向他們談錢的女生,他們就開始疑惑了:

姑娘和我在一起,不談錢?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啊?不會要我當“接盤俠”吧?

她不跟我要錢,那跟我在一起做什么啊?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自此,男人自動腦補出一場女人因為隱藏秘密,而不得不找到自己掩蓋事實的大戲。

男性對于女性的猜疑,無疑是對女生的不尊重。

而在感情中,過度的猜忌、不尊重,注定不能使這段感情維持的長久。

3、當下“四塊五”的女孩太少了,我要好好珍惜

前段時間,歌手隔壁老樊唱的歌《四塊五的妞》,火遍了各個社交圈。

里面有一句歌詞“你說可憐世間萬物,沒有四塊五的妞”,不禁讓人唏噓。

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碰到陪伴男友一起創業,一起住在沒有暖氣的出租房里卻依然甘之若飴的女孩。

這些女孩陪著男孩從青澀走向成熟,陪著男孩從一窮二白走向事業巔峰,本以為以后都是好日子,卻不成想共苦卻不能同甘,最終,兩人分開。

然而,事事也有例外,

對于一些男人來說,不談錢的女孩是他們眼中的珍寶,值得他們花一輩子去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