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有不合理的目標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都曾經有過偉大的抱負和夢想,可是,那些遙遠的未來,往往只能給他們帶來短暫的精神上的快慰與歡娛,在他們的潛意識里,總覺得那個目標太遠、太大、太難以實現了,所以,他們最后竟都放棄了目標和信仰,放棄了努力的方向,渾渾噩噩,碌碌一生。

看到他們的結局,你再看看自己是否也有同他們一樣的想法,想放棄自己的努力,混過你的一生呢?

你應該明白,你可以不想未來的宏大理想,但必須為自己定一個目標,清楚自己是否有可以張滿弓的能力,必須找到自己的靶心在哪里,

這樣你才可能放出你的箭——量化目標,將大的目標分成一個一個小的目標,把小目標作為你取得成績的最佳動力,你就能不斷督促自己繼續向前,不知不覺中就能走好你整個人生的大道。關鍵是要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完成每一個小目標。

勒華看到自己有了賺錢的資歷,又瞄準了一個靶心——要成立文化基地,然后認準相關部門,一個一個地聯系,爭取合作的關系,把目標細化了幾個小目標,取得了最佳動力,不知不覺中就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快速地成功了。

著名的成功學家克魯克?耐頓說過:分階段地成大事者加起來就是最后的成大事者。很多優秀同事并不是多聰明,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將大目標分解,并能分階段逐一實現。他們沒有花費多大力氣就能達到目標,他們所跨的每一步都有預定的計劃,而不是盲目瞎闖。很多舉世矚目的成就,都來源于一個小小的思考,并通過不斷行動而使之成真。

我想起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說:沒有不合理的目標,只有不合理的期限,

只要你的期限是合理的,你按照計劃就一定可以實現它。當你有了自己的目標之后,就應該為實現它而設定一個期限,這樣才能使你擁有前進的動力。同樣,與同事們相處也要有目標、有規劃一步一步地走好,才能贏得同事們的認可。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97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