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給老人的祝福語 元宵也能暖人心

1、祝你忙中有閑,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牽,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元宵節快樂!
2、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
因為買得到酒卻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元宵節快樂!
3、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福您元宵節闔家快樂!
4、張燈結綵,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5、如意花紙糊成福樂花燈,奇思妙想作成節日燈謎,吉祥餡料揉成歡聚元宵,快樂火藥製造開心鞭炮,祝福心意寫成送樂資訊:祝你元宵佳節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6、 托給明月元宵情,透過祥雲渡吉祥,仰望圓月送祝福,嫦娥拂袖撒甘露,
摯愛親朋愛無疆,奮發圖強有財氣,舉國上下齊努力,歡慶佳節同歡樂。
7、 正月十五鬧新春,闔家團圓享溫存,快樂佳餚鍋中燉,幸福元宵大口吞。願你佳節享如意,財運福運滿乾坤,愛情甜蜜友情穩,紅火吉祥迎進門!
8、 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9、 正月十五月兒圓,真摯祝願送身邊;正月十五元宵圓,願你來年好運連;正月十五人團圓,歡聲笑語幸福年;正月十五心願圓,祝你吉祥如意年!

10、把思念揉成面,用快樂來作餡,加一勺甜蜜水,點一束平安火,真心守護,熬成碗生活美滿如意湯圓,送給你,祝你幸福到永遠。元宵快樂!

11、正月裡來十五的燈,歡歡喜喜迎暖春,龍年是個好新春,元宵湯圓味兒香,端在手裡熱騰騰,祝你幸福粘滿身,萬事如意永相隨,元宵佳節家人團圓。

12、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
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13、元宵佳節到,花燈到處照。送您一碗特製湯圓:真心餡,好運料,健康皮,平安汁。送您一份祝福,人團圓,樂逍遙,福無邊。祝您元宵快樂闔家歡!
14、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衷心祝願朋友元宵佳節闔家團圓!

15、品嘗著湯圓,按動著鍵盤,著祝福。彼此拉著手,拿著燈籠,逛著花街,看著滿天,璀燦煙火,激動的心情蔓延,願彼端的你元宵愉快!

16、年年鬧元宵,今宵最歡笑,財神福星到,幸福常縈繞!短信祝福巧,幸福快樂每一秒!恭祝月圓湯圓緣夢圓!人圓情圓事事圓!圓宵節搖出你的笑臉!

17、元宵節,送你一碗湯圓,願你吃後,愛情如湯圓,黏黏合合不分離;事業如湯圓,火火熱熱賺大錢;生活如湯圓,美美味味甜滋滋!
18、美麗的夜空,把夢想呈現;圓圓的明月,把幸福實現;漂亮的花燈,把節日妝扮;溫馨的短信,把祝福傳遞;我的心願: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19、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
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佳節在眼前!說聲珍重,道聲平安,祝您元宵快樂健康,恭喜發財!
20、放遊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元宵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