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記得小時候

《圣經》中上帝花6天時間,卻把第7天留給了自己,用來欣賞自己在前6天里創造的人和自然。在學習和工作之余,我們也應該把一部分時間留給自己,抬頭看繁星閃爍,低頭看月光如水,使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豁達和自在。

記得小時候,白天我總是喜歡躺在陽光燦爛的原野上,看天上的云朵不斷變換形狀,聽樹的濤聲隨風此起彼伏。到了夜晚,一抬頭就能看見滿天繁星閃爍,偶爾還能看見美麗的流星劃過夜空,走在月光如水的路上,遠處傳來的是一片空靈的蛙鳴。

童年的我生活在農村,還沒有現在孩子們如此沉重的學習負擔,還沒有今天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繁忙工作。即使是勞動,也是與天地為伍,以牛羊為伴。童年的生活使我對自然充滿熱愛,也對生活多了一份詩意的回憶和向往,讓我總在不知不覺中去尋找生活的美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yi/338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