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投靠一個好老板

仔細觀察你的頂頭上司們,想辦法找到一個值得你為他賣命的好老板。這件事和你念高中或讀大學時所遇到的情況沒有兩樣:你曾經遇到很棒的老師,也碰過很普通的老師,請問你向誰學到最多東西?是哪一個老師讓學習變成一種樂趣?在公司里工作也一樣。

我曾經有幸跟著一個很棒的老板工作,是他給我機會讓我接下加拿大Ac尼爾森公司總裁的職務,這工作對當時的我來說是件大事。這個老板叫做莫瑞?帕杰(mauryPages),他是一位十足的紳士,他進入Ac尼爾森之前,曾經在百事可樂(Pepsi)工作多年,非常成功。

我和他共事的經驗之所以難忘,是因為他永遠可以讓我覺得有信心,有活力。他的思想與態度始終非常正面而樂觀。他讓我自己做事,但他在應該對我吼叫的時候從來不會猶豫!而且他永遠都在。我打電話找他,一定找得到他;如果我需要他來到加拿大,

他就來。他關心我的家庭,我們也對籃球有共同的熱愛。我為這個人上山下海,我從來沒有那么努力工作而且又那么快樂。

好老板很難找,然而好老板真的會帶來很不一樣的影響。如果你有權利選擇,就挑那個最好的老板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332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