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不能彩排,每個清晨都是新的開始

人生有笑有淚,再濃烈的事情在時間的磨合下都會慢慢的變淡,歲月流逝,會帶你看更好的風景,讓你遇見更好的人,更好的事。

一只杯子,只有倒空了,才可以重新容納水,生活,刪繁就簡才能更好地前行,我們沒必要一味的停留在從前。


生命走的再遠也要回歸原點,往事是用來回味的,今天是用來珍惜的,明天是用來期許的,人生路上,或交集,或擦肩,不曾改變的曾經牽過手的溫暖。

時光磨練人的心性,人到中年,于歲月已經隔著幾重山水,終于明白,淡然的才是生命的最終歸宿。

人生不能彩排,每個清晨,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一個黃昏,都是一個終結,忘掉昨天的不快樂,做一株向日葵,向著明媚微笑前行。

無論生活如何的讓你滿面風塵,守心自暖,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終有一天你會學會不爭不搶,不遠不近,腳步走的不急不緩,

從容不迫。

從前的車馬很慢,慢的一生只能愛一個人,現在的時光很快,快的都來不及看清楚身邊的風景,雖然時光可以蒼老容顏,而心卻可以依然年輕,畢竟歲月未曾饒過我們,我們也未曾饒過歲月。

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塵緣,人生有相遇就有別離,花開花謝,緣起緣落,所有浮沉,有一天都會變成午后的那一窗風清云淡,而陽光依舊溫暖,時間面前,一切終將釋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32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