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將自己融入團隊,才能保持強勁的戰斗力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俗諺。

然而一旦置身其中,真正能參透并恪守的又有幾人?職場就是江湖,僅靠一個人的本領單打獨斗是創造不出什么輝煌的,即使你渾身是鐵又能打得幾顆釘?呂克就是犯了這個錯誤,太把自己當回事,太急于創造能夠證明自己的成績,太不懂得合作的道理,所以釀就了職場上的慘敗。

不要有“凡事自己來”的觀念,完全不靠別人幫助的人是走不了多遠的。凡事堅持獨立完成雖然會讓你有成就感,但相對來說風險也大。

要想讓自己做一個成功者,就得想辦法獲得他人的幫助,這種幫助不僅僅來自你的上司和同事,還可能來自其他對你的事業有幫助的人。

在洶涌的人潮中,每個人只不過是一滴水。要想讓一滴水永不干涸,保持著生命的活力,最好的做法就是,把自己融入海中。

懂得合作與分享,習慣把自己融入到集體中去,你并不會被淹沒,反而會讓生命的浪花更美麗,更漂亮。因為博大才能精深,因為融入才能精彩。

職場中人也是這樣,要想在職場江湖中行走天下,只有懂得將自己融入團隊,才能使自己保持著旺盛且強勁的戰斗力。否則,你只能成為江湖里一個叫賣狗皮膏藥的小把式,很快便會被人遺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1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