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所有人都沖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

要永遠相信:當所有人都沖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所有人都不玩了再沖進去。

商場是無情的,做生意必須隨著市場的變化而變化,及使地調整經營策略。在李嘉誠創業初期,當時李嘉誠所生產的塑膠玩具在國際市場上趨于飽和狀態,似乎已經沒有足夠的生存能力。

他意識到要想生存必須從這個飽和狀態中跳出來,否則就會被無情的商場所淘汰。這一切一切地意味著他必須重新選擇一種能救活企業、在國際市場中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從而實現他塑膠廠的“轉軌”。

李嘉誠之所以成功就在于他有獨特的眼光,能預見到事物發展的必然性,更在于他勤于學習,勤于思考,勤于觀察,從而洞察到無限的商機。在李嘉誠看來,當所有人都沖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所有人都不玩了再沖進去。這正是李嘉誠經商的奧秘之一。當時,李嘉誠也在不斷地尋找新的出路。

于是,李嘉誠一邊進行市場調查,一邊了解國際市場的發展動態,希望能找出最受歡迎的塑膠花品種進行大規模生產。當時,在香港生產既便宜又逼真的塑膠花,這確實還是一個“冷門”,但李嘉誠卻看到了它的市場前景,最后一舉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anli/329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