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為最出色的自己的關鍵:堅韌執著!

沒有誰能阻止你出人頭地,前提是,你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堅持!每天晚走10分鐘,就是提醒你,要成功,必須學會堅持,必須擁有韌勁,必須一直都勤奮刻苦,必須每天都讓自己進步,哪怕是一盎司!

成為最出色的自己的關鍵:堅韌執著!

真正的成功成為最出色的自己的關鍵,不是運氣,不是技巧,而是一種堅持,一種每天的努力。

什么樣性格的人最能賺錢?對于這個問題,美國的一家調查機構在進行一番深入的調查研究之后,得出了這樣一組令人深思的數據:

每一項新的交易,其中80%都要在給同一個對象打5次電話后才能談成。然而,有48%的銷售員在打了第一通電話后就放棄了這單生意。有25%的人在打了第二通電話后,就放棄了。有12%的銷售業務代表在打完第三通電話以后便會放棄。有10%的人會繼續打電話,直到成功為止。而這10%的人,正是美國收入最多的一部分人士,

與一些名人、公司主管和專業人士并駕齊驅。

什么樣性格的人最能賺錢?研究者得出的結論是,最賺錢的性格是堅韌執著。堅韌執著容易帶來樂觀和自信。

堅韌執著,就是成為最出色的自己的關鍵,就是每天晚走10分鐘的核心內涵。它提醒我們,最成功的人,往往不是第一個抽到幸運簽的人,而是能堅持到最后的人。因為堅持到最后的那個人,就是拿到財富金鑰匙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0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