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金錢滾動起來

有一位年輕的企業家,他曾經對人說:“我的錢在路上,我要我的錢永遠都在路上。”事實上他也是這樣做的。

他口袋里很少有鼓鼓的現金,他的家里從來沒有一張存折。他的錢都被用來做各種各樣的投資,比如開公司、炒股票、買賣期貨等等。他的錢正在逐漸增長,雖然沒有一沓一摞的錢擺在面前,但是那個數字毫無疑問地正在直線上升。

財富的積累,就像滾雪球一樣,把少量的錢滾大,然后再把大錢分成若干小錢,再把小錢各個滾大,再把各個大錢分成若干小錢,再各個滾大,永不停止。反之,如果把錢財積攢起來,

就好比把種子當飯吃,越吃越少,長時間不吃還會霉爛。

可是,如果讓金錢流動起來,種子種下了,讓它生出更多的種子,可能的結果就是越變越多。

世界上很多大富翁,即使現在他們什么都不干,也可以幾生幾世享受生活。為什么他們還在分秒必爭地賺錢,

而不像所有的窮人想像的那樣好好歇歇呢?在他們眼里,金錢和財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

一個人的財富多少,是一個人能力高低的證明,是一個人自我價值的直接體現。金錢是有數目的,每個人都有,只不過是多少的差異,財富卻是永無止境的。讓金錢滾動起來,繼續創造利潤,財富才會越來越多。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323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