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t.q后的表現,第三個最為明顯,并且陷入婚姻危機了

男人t.q后的表現,第三個最為明顯,并且陷入婚姻危機了!

1、不想與你接觸

一對相愛的配偶希望每晚都能抱在一塊睡覺。擁抱的感覺會給對方帶來激烈的感覺,

并且會睡得非常香。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投來風情萬種,柔媚的目光,他會回絕與你親近?所以當一個男人晚上睡覺時,他越來越傾向于回絕你,不想與你接觸,甚至整夜背對你睡覺的時候,他必定出問題了,這都是男人心里沖突的表現,他不再想與你有過多親密的行為。

2、玩手機開始遮遮掩掩

當今社會,手機簡直占有了人們的休閑生活,簡直一有閑下來的時間就會拿起手機刷刷微信,看看段子,看看視頻啥的,這都是最遍及最往常的事了。可是假如男人有一天躺在床上玩手機,還動不動就傻笑一下,對你也總是遮遮掩掩的,就好像生怕你看到啥一樣。那你就要當心了,他的手機里可能有一些敏感的東西,他可能正在與那一位聊著白日發生的曖昧事,這些東西是他最不希望你發現的,所以會遮遮掩掩!

3、同房次數幾乎為0

當你的男人與你的同房次數幾乎為0時,你應該要當心了,這恐怕是你已經陷入了婚姻危機了,一個男人不愿意再碰你,可見他對你是多厭惡。一個正常的男人,你能說他不好色嗎?面對他心愛的女人和妻子,他會回絕親近嗎?面對你的風情,溫柔;心愛的眼睛,他就像一塊木頭,無動于衷!

即便對你來說,這也是敷衍塞責,粗枝大葉,沒有感情或熱情。這通常是一個人心里抵擋的表現。他不再想和你有太多的親密。在他眼里,你是一片活蹦亂跳的肉,對他沒有吸引力。這時,女性應該注意它。十分之九的人從外面偷了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