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試著給人一個驚喜

生活大多數時候是平淡的,正因為如此,如果你能在平淡的生活中給人一個驚喜,別人會十分感激你。也正因為生活平淡,所以只要你用心,驚喜還是很容易找到的。

驚喜能使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富有情趣。給朋友一個驚喜能使朋友深刻地感受到你的情義,給愛人一個驚喜會讓他(她)感受到似已疏遠的愛情,給孩子一個驚喜則能令他乖上幾天,當然給別人一個驚喜也能讓自己感到自豪和興奮。

當一個和你只見了一面的朋友,三個月以后站在你面前,你卻微笑著清楚地喊出了他的名字,這份驚喜定能讓他真切地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這么一個良好的印象可能會影響你們以后的所有交往。

當你不經意地說你兒子特別喜歡收集橡皮,兒童節那天,你朋友捧了一包多姿多彩的橡皮來到你家,不光你兒子會高興,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朋友的這份特殊的關心。

其實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特殊關照,而給人驚喜是讓人感受特殊的最好辦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24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