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狗推銷術

有一個賣狗的小伙子,狗沒賣出去。

他敲開了一戶人家的門,出來一個女主人。女主人說:“我不買狗。”小伙子說:“不賣給你,我賣不動了,只想把狗寄放在你家兩天,過幾天我來取。”女主人一聽說放兩天,那太好了,可以免費玩兩天小狗。人的本能都是喜歡占便宜的,白玩兩天小狗太好了,就放這兒了。

這個主人領著小孩盡情地同小狗玩耍,小狗就和主人家建立了感情,它的小鼻子濕濕的,小嘴舔一舔小孩的小手,小爪子撓一撓,小尾巴晃一晃。

第二天,小伙子打來電話,問小狗怎么樣?她說小狗挺好。第三天打電話,問狗還活著嗎?還是活得挺好。這個太太愉快的聲音在電話線上傳遞著。

第四天小伙子打電話說:“我去取狗。”女主人說:“你來取錢吧。”小狗就這樣推銷出去了。

人們喜歡為感情付出努力,人們喜歡為感情投入金錢,這就是情商的魅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19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