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一種傷感在體驗后,才知道它叫“美麗”

十七歲,豆蔻年華,他許她地老天荒。

二十七歲,荏苒光陰,她拒他千里之外。

這十年之中,他說過無數次愛你,卻遙遠得連末梢都聽不到。

這十年之中,她想過無數次忘記,卻掙扎得連呼吸都很艱難。

兜兜轉轉的歲月,如風一樣來去自如,一場相遇生動彼此生命,卻又愛得倍感苦澀。

可惜的是,宿命讓我在最美好的時候遇見你,卻未教我怎么遺忘。

也許,很多事往往都沒辦法,就像先愛上一個人,卻又不得不選擇忘記。

邂逅一個心儀卻無緣擁有的朋友,面對真情投入卻無收獲的愛情,就像辛勤播種而無收獲的土地,

這時,腦海中就滋生出一絲絲傷感。哦,那傷感猶如三月的韭根,在心田里瘋狂地蔓延,死死地糾纏……

傷感是痛苦的煩惱,傷感是落寞的無奈。

然而,換一種角度說,傷感又是極其美麗的,美麗得如同一枚青青的橄欖。

打開思想之窗,讓清新的風吹進來,整理一下紊亂的思緒,放飛心靈的白鴿,然后才徹底明白:

已經擁有的,不一定是你刻骨銘心的;

不能擁有的,也許才是你的真愛……

如果你是一個思想感情麻木之人,就不會有這種體驗。

親愛的朋友,如果我能夠擁有你,和你在一起,我會感謝天,感謝地,我會珍惜你,給你幸福和甜蜜……

如果無緣和你生活在一起,我會默默祝福你,把傷感深深埋藏在心底,把我洋溢著最為美好的詩句奉獻給你!

面對落花流水,夕陽落日,也許我會感嘆,對這個世界更加充滿眷戀,不是因為懼怕死亡,而是因為這個世間有你……

為什么人們有時為獲得一份真愛,苦苦地去追求,到頭來卻弄得彼此傷痕累累,甚至陷入泥潭,因為有一種社會現實存在,

這是一個難以逾越的障礙。

哦,朋友,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含淚微笑好嗎?就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燦爛!讓我們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視好嗎?或者緊緊地握住彼此的雙手,緊緊地擁抱一次。彼此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然后,像往常一樣,彼此沿著各自的生活軌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堅定!

曾記得在一本雜志上看到過這樣一段句子:

有一種感覺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目光在分手后,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在離別后,才明白是“失落”。

哦,我要在此后面再追加一句:

有一種傷感在體驗后,才知道它叫“美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shanggan/311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