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這一生,健康勝過一切!

生命,是人進行一切活動的前提條件,是人之根本;健康,是身體的保障,是享受一切美好事物的資本。沒了生命,就沒了活著的權利,再好的事物都與你無關,沒了健康,人就沒了享受的機會,一切都等于空談。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金山銀山,大富大貴,名利權勢都不如生命重要,健康勝過世間一切。再好的東西或許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愛的人也可能有離去的一天,任何一段感情都有淡去的可能,唯有健康和生命,是屬于你的,才會對你不離不棄。

錢沒了,人照樣能活著。命沒了,錢就成了擺設。所以有生命,

只要你去努力,能換取錢財,但用錢財,卻不能買回來生命。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讓生命安然無恙,所以好好愛自己,健康勝過一切,必須珍惜!

我們總是明白的太晚,總是在失去后才開始后悔,透支身體,用健康換取錢財,把生命當兒戲,沒日沒夜地工作,熬不完的夜,當體力不支,精神恍惚,身體各個器官在發出抗議之后,才開始注意,才開始慌張。

上半生為了生活,起早摸黑,奔波勞碌,我們用健康換財富,下半生慢慢老去,用我們前半生賺的錢養生命。辛苦了大半輩子賺來的錢,到頭來,錢用來買了藥,傷的是身體,苦的是自己,怎么算都吃虧。

人啊,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只有生病了才學會注意身體,平日里三餐不規律,深夜里遲遲不愿意去睡覺,累得精疲力盡也舍不得停下來休息,把身體踐踏,把健康透支,生了病,誰照顧你,出了事,誰心疼你。

所以,多善待自己身體吧,累了就放慢腳步,晚上早點睡,不要拿生命換錢,身體零件不但貴,而且還很難配,弄壞了,再多錢也買不到。人生,

沒有來生,來世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生命僅有一次,無法重來。

人這一生,求什么大富大貴,要什么身價百倍,只要家庭和和睦睦的,只要生活平平靜靜的,只要身體健健康康的,心中無煩惱,身上沒病痛,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028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