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愛永不改變,朋友圈句子說說!

一、看著頭頂的日光燈,漸漸滅亡。同事掛斷了電話,有著滿心的喜悅。我敲了敲墻,墻體內依然空蕩。熄滅了燈,只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等待黎明的曙光。

二、你留給我的只剩回憶,在寂寞的夜里,慢慢回憶。

三、牽手走過愛情的花園,沉浸在醉人的花香,喁喁而語淺笑嫣然,你的一顰一笑,撥動我的心弦,若能每日面對你的笑顏,卻勝似天上人間,縱然是時光荏苒,真愛永不改變,緣起本是偶然,幸福卻是必然!愿與你牽手幸福一生。

四、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愿放棄整個天空。

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愿放棄整個海洋。

五、駐足阡陌紅塵,回眸流年,黯然傷魂的殤情在歲月中漸漸飄逝。

六、那滴可以腐蝕軀體的淚水,卻只能看著它在你臉上留下傷痕,流在你的臉上卻淌在我的心里,淚雖不多,或者說只有一滴,可在我心里卻像下了一場大雨。

七、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八、從此再不提及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九、我相信你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情實在走不下去了。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無盡的思念,清澈的眼里,蕩漾著春余留的氣息,不知道是羞澀,還是相思,你在遠方,我在這里,千里之外的一絲微風,這里卻是狂風大作,白洋淀畔那個身影,清新如印,刻在心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ove/2947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