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接受那些能夠讓你變得更加強大的變化

20世紀60年代至70年代,賈奇·格雷格·瑪希斯在底特律市政府的救助項目下長大。青少年時期,他多次被逮捕,還輟學加入了黑幫。17歲他被關在一所青少年拘留中心時,他的母親被診斷出了結腸癌。由于母親的疾病,瑪希斯提早獲得了緩刑釋放。他向不久于人世的母親承諾,他將會永遠改變自己的生活。

緩刑條例允許他參加工作,于是他在麥當勞找了一份工作。后來,他被美國東密歇根大學錄取,在法學院就讀。由于他曾經有過犯罪行為,所以他不能成為一名律師,但這并沒阻擋他設法為底特律這座城市服務的腳步。

他成為底特律市政廳的一名管理人員。差不多與此同時,他和妻子創立了年輕人自助協會,這是一個幫助年輕人找到工作的非營利組織。幾年后,瑪希斯決定去競選法官。盡管瑪希斯的對手提醒市民,瑪希斯曾有過犯罪前科,但底特律人民相信他已經變了。瑪希斯當選了法官,一直到年僅20歲的現任底特律法官當選前,瑪希斯都是密歇根史上最年輕的法官。很快,他獲得了好萊塢的關注。1999年,他開創了一檔成功的電視節目。

瑪希斯曾經是一名罪犯,因此現在他把自己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了幫助年輕人做出更好的人生選擇上。他周游全美,舉辦青年和教育博覽會,鼓勵年輕人為他們的未來做出最好選擇。他鼓勵年輕人避免犯和自己同樣錯誤的行為為他贏得了許多贊譽。

有時候,改變能夠影響整個人生。因此,當人們下定決心在生活中的某個領域做出改變(比如償清債務)時,在不知不覺中,他們的體重會變輕,婚姻生活也會變得更美好。

積極的改變能夠促進你繼續改變的動機,而更加強烈的動機則能夠帶來更加積極的變化。擁抱變化能夠讓事情進入良性循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fendou/298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