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是婚姻的墳墓?不準備生娃你就別結婚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最近筆者身邊的已婚人士總是來找我吐槽訴苦婚姻帶給他(她)們的各種困擾,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過咱們能夠翻開自己的朋友圈數一數,看看到底是婚前秀恩愛的多,仍是婚后秀恩愛的多?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筆者自己先試了下水,形似身邊人婚后秀恩愛的還真不多,數來數去也就兩對吧。由此可見,就算這不是一個遍及的社會現象,但也不會是個別現象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許多的婚后對立發生呢?

1、家庭文明的差異

或許你們兩個誠心相愛,而且愛的起死回生,可是許多時分或許你和他(她)的爸爸媽媽卻處欠好。比方婆媳關系便是一種十分難處理的人際關系,兩邊的人品或處事方法往往都沒有什么問題,可是卻由于家庭文明和情緒的不同而發生了對立,且這是一種難以諧和的對立,所以會導致小夫妻倆的愛情敏捷降溫乃至呈現危機。

2、日子習慣的差異

不住在一起一段時刻永久發現不了對方的實在日子習慣,所以許多時分夫妻兩邊結了婚才知道本來在日子習慣上是這么的不和諧。比方一個愛亂扔東西的人和一個有潔癖的人湊在了一塊,會不會吧房頂也掀掉呢?

3、喪失了獨身時的自在

獨身的時分想干嘛就干嘛?(當然這兒并不包含泡妹子)比方,兄弟們一個電話就能把你叫出去喝酒到深夜;比方打游戲到三更深夜;比方周末睡個一整天都不起床。這些獨身時的自在也會由于婚姻而滾進墳墓。

4、源于經濟壓力的對立

所謂成婚說的直白點無非是兩個人合伙過日子,那么當本來的兩張銀行卡需求合并成一個賬號時,

關于開銷的分配問題也往往是夫妻吵架的源頭。真實所謂的婚后經濟獨立又有幾對能做到?

5、沒有一起的論題

許多夫妻在婚后會逐漸的失掉一起論題,或許由于對對方過分了解,或許是由于作業的范疇沒有交集,更有或許是沒有一起的興趣愛好。那么,試想一下假如沒有論題的溝通,兩個人住在一起天天白板對死又有什么意思呢?

假如你在成婚之前并沒有想清楚這些問題,也沒有規劃好如何處理這些問題,那么請放下你那顆激動的心,考慮一下是否要踏出那決議你未來的一步。或許你會問:假如處理不了這些問題莫非就不能成婚了嗎?當然不是!成婚的決議權在你,僅僅說你要清楚成婚的利害后再做決議。

成婚關于你來說意味著什么?人生有必要完結的使命?享用愛情的果實?不孤單終老?仍是堵掉七大姑八大姨那每當佳節必BB的啰嗦?依我看,這些問題其實婚姻并不能幫你處理,或許說是完全的處理。

假如你期望享用愛情的進程,那么成婚必定不適合你,由于絕大多數愛情是有保質期的,假如你不成婚卻是能夠多享用幾段愛情。

假如你期望能有安穩的日子,抱愧,成婚也紛歧定能給你安穩的日子,乃至或許隨同更多的煩惱和費事。

假如你僅僅為了完結人生使命或許讓親屬們閉上啰嗦的嘴,那么結一次再離倒也未嘗不可。

假如你期望能有一個人陪你漸漸到老,那么你能確認那個要娶你的人是能夠陪你到老的他嗎?男人在變老的進程中是漸漸增值的,

所以隨同著時刻的推移他們面臨的引誘也會越來越多。假如你滿足的走運或許能找到一個責任心強且能面臨引誘坐懷不亂的絕世好男人的話天然最好。可是,小編要通知你的是,這種男人呈現的概率大概是千分之一,而隨同著這種小概率男人的呈現,你在尋求的進程中很有或許是千分之一的分母相同數量的競爭對手。所以,想要抓到這種絕世好男人,單單靠命運還不行還要有滿足的顏值、智商和手法。累不累啊?

那么,婚姻能夠給咱們帶來什么呢?就現在來看,婚姻僅有能夠百分之百帶給咱們的是你親生骨肉的一個合法身份。那么,我是否能夠提出這樣一種婚姻情緒:假如你不想生娃就別挑選成婚!事實上,

現已有許多人是這么做的了,婚姻作為人類歷史上最陳舊的一種典禮現已存在了幾千年了,可是在這個高速改變和前進的年代中,它是否會被挑戰和不堅定呢?咱們現已從實際中看到了一種趨勢,人類的前進總是向著人道的需求而開展的。人道的實質對婚姻的情緒又是什么樣的呢?

本文純屬對未來婚姻關系的開展趨勢的估測,意圖是讓那些徜徉在傳統思想形式和新式思想理念之間的人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婚姻情緒,不要迷失在傳統觀念和人道實質需求的漩渦之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