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4歲女人口述:對于男人我不愿將就

女性最不能犯的過錯便是經過婚姻去證明自己(圖片來歷:華蓋構思。圖文無關。)

網友來信:

親愛的卡瑪,您好!

我看到您給那些需求協助的女性的信,

十分敬仰您,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給您說些什么,由于這是我第一次給一個陌生人寫信,我覺得自己需求一個導師,需求被協助。

我獨身,24歲了,有過2次失利的愛情,現在我的心里逐步平定,我在美發店收銀,收入不高,1800左右,我也不再那么等待能有一個男人給我依托,心里也不再感到孤寂,一個人習慣了,我心里也理解自己沒有才干,也不優異,關于一般的男人我也不想要,而那些優異的男人肯定都看不上我,關于婚姻,我更不樂意遷就。

教師,你說,一個女性究竟怎樣才干變得優異,應該從哪些方面下手、改動,怎么挑選合適自己的目標,等待教師的回信。

專家回復:

你好!

盡管你說,“現在我的心里逐步平定”、“我也不再那么等待能有一個男人給我依托,

心里也不再感到孤寂”,但我仍是從你的信中,讀出了你的好強,你對現狀的不滿,你,是一個心高的女孩子,可實際一次次讓你認清,你的一般。

但,你不甘心,女孩子對自己的人生不甘心,一般想到去改動的途徑,便是經過婚姻,經過婚姻讓自己的日子更上一個層次,經過婚姻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經過婚姻讓他人刮目相看......

許多的不幸就源于與此。

就像我知道的一個女孩子,資質一般,從小在兄弟姐妹中并不出挑,因而遭到爸爸媽媽的冷酷和忽視,這讓她很不甘心,成年之后,這種不甘心體現在她身上便是極度虛榮。這種虛榮在她面臨自己的愛情問題時體現得酣暢淋漓。

也曾有男孩子喜愛她,

無怨無悔等了她三年,可是她厭棄人家個子矮、太厚道,死活看不上,蹉跎許多年,后來他人給她介紹了一個,這個看起來頗拿得出手,長得不錯,作業也不錯,她很滿足,覺得自己等了這么久總算等來這么一個“拿得出手的”,“拿出去有體面的”,無論怎樣都不能放過。他喜不喜愛我?他人品和性格怎么?她現已顧不上這許多,忙不迭嫁了。

原本就沒什么愛情根底的婚姻,再加之對方性格冷酷、浮躁,她婚后的日子,用句淺顯的話說便是“死要體面活受罪”,老公越軌、家暴,更談不上尋常夫妻之間的關懷、關懷,但就這樣她也能忍耐,由于,他人說起來,都說:那誰誰真本領,她看起來不怎樣樣,找的這個老公卻是蠻精干。

有這句話,她覺得她一切暗地里的苦楚,都得到了補償。

僅僅,一個從沒有被愛滋補過的女性,無論是內涵和外在,那種缺少,都是清楚明了的......

你問我:怎樣樣才干讓自己變得優異?或許在你看來,只需自己變得優異了,就能找到相同優異的伴侶,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般的男人我不想要,而那些優異的男人肯定都看不上我”。而你的優異,更多的是指一些外在的條件吧?比方長相、作業、家境、收入,等等。

可是你疏忽了兩點:一,蕓蕓眾生,絕大部分,都將是一個一般乃至是一般的人;二,關于愛情和婚姻,當然外在的條件是不能疏忽的重要要素,但一個女性美好與否,其實和她能不能嫁給一個外在條件優厚的男人,并沒有沒什么聯系,

而和這個男人愛不愛她有聯系。

生為女性,不依托不松懈,盡力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關于榮耀和愿望,自己去成就去完成,伴侶,僅僅一個相攜人生的伴罷了,而不是咱們用來證明自己的門面;生為女性,最不能犯的一個過錯便是:經過婚姻去證明自己,所以垂青塵俗規范的所謂條件,而疏忽最最重要的要素,那便是:愛。

有愛加冕,再一般的男人和女性,都是王子和公主;有愛陪同,再困難的人生,也會比較簡單度過。

祝愿你,在成為一個優異的女性的一起,也一定要成為一個美好的女性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