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深意有內涵的句子,絕對說出了你的心里話!

1、阡陌紅塵,我踏遍所有足跡,只為與你相遇。那是不是我們前世的緣,在三生石上刻下的暖呢?

2、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駱駝有長長的睫毛,想哭的時候不能說眼睛進了沙。

3、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雙臂,心疼的說寶貝抱抱;那個人,一定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笑著對我說,寶貝,我們該有個家了。

4、誰在尋覓中掠過塵世浮華,三千青絲等成了一頭白發,誰在等待中穿越人間喧囂,三丈紅塵守到了天荒地老。

5、極度狂熱的暗戀會憋出內傷,迫使心態失衡用扭曲的行為喊出痛。

唯有保留一份清醒,才能為內傷鎮定痛楚。

6、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7、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如果我這個無理取鬧又任性又神經病的撒比姑娘要滾出你的生活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不舍。

8、你去,我也走,我們在此分手。你上那一條大路,你放心走。你看那街燈一直亮到天邊,你只消跟從這光明的直線。你先走,我站在此地望著你,放輕些腳步,別教灰土揚起。我要認清你的遠去的身影,直到距離使我認你不分明。

9、把手握緊,里面什么都沒有,把手放開,我卻擁有了全世界。

10、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1、每一個黎明醒來,是對昨日的告別,也是給自己的一個驚喜,因為度過了一個漫長的黑夜,慶幸自己還活著,雖然卑微,雖然還會繼續在生命的長河里艱難跋涉,但是畢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可以真切的感受塵世的一切,包括友情親情和愛情,還會和世間萬物真切的相容。

12、看弦月之飄渺,嘆來年之渺茫,感紅塵之滄桑,訴孤影之憂愁。

13、關系越好的,往往是越愛損你的。和她說話時,你總是能自動屏蔽那些不愛聽的。你的毛病她永遠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歡過的人,她總是特別激動地喊你快看。有了小秘密,總是第一個想跟她分享。其實最關心你的,永遠是那個最愛打擊你的。

14、追逐一簾幽夢,顛倒錯位的相逢,當風吹散所謂的永恒。

15、人這一輩子,能認識很多人,但是真正對你好的人,屈指可數。那些口口聲聲說在乎你的人,卻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不見蹤影,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翻臉無情。

16、如果我把靈魂要沉浸在那愛的谷底,我的心兒會慢慢的變成美麗的金塊,就象你就是我詩歌中的源泉,唯獨是有你的出現,我才有詩意的靈感,就象你的魂魄,把我帶入到詩歌的境地,我在那流連和愛中徘徊。

17、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明明都無言以對還要硬聊,這就是喜歡啊。

18、時光也許是一杯酒,飲過了,有一分微醉在心頭,

久了便漸漸的遺忘,再復記不起當時的感受。

19、三生石上定三生,三生廟前許三生。三世情緣圓三生,三世繾綣情三生。

20、回憶太單薄,撐不起往事的顏色。把離別的酒,慢慢釀成一首歌。弦動的時候,才把月色唱破。原來你我,都只是匆匆過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2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