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女出軌後的不同表現 5大不同表現讓你知道彼此有木有偷腥

男人不出軌,那他定後悔;女人不出軌,那她定是鬼。當然,這不是對所有男人女人說的,這個是對那些出軌的男女說的。但無論是男女,

在出軌前後,有很大的變化。因為他們都是人,只要是人,他們就有變化。

(一) 電話洩露男女出軌的動機
在出軌前,男人會主動地打電話告訴自己的妻子,自己在哪裡,或者說是加班,或者說是和朋友一起。
女人不同,女人在出軌前一般不會打電話給自己的丈夫,除非自己的丈夫會打電話過來。
男人主動打電話,是因為先告訴妻子,免得妻子懷疑自己;而女人呢,馬上會找個理由,說是臨時的,忘記打電話告訴丈夫了。
(二) 出軌時,手機開關機
在出軌的時候,男人的手機一般都是關機的。如果事後,妻子問起來,他或者可以說是手機沒有電了;或者是和朋友在一起,怕吵了興致;或者什麼加班怕耽誤工作什麼的等等這些理由。

出軌的時候,女人一般則會開著手機。因為她們知道自己的男人會打電話過來,所以不去關機。

男人關機,是為了盡情地享受出軌,為了不讓任何一切破壞,還有一點,男人知道女人是敏感的,任何的蛛絲馬跡或許在手機裡就能聽得出來;而女人呢,不同。她們故意不關機,是因為她們的丈夫若打電話過來,那樣她們只要應付下就能蒙混過去了。

(三) 出軌後,男女的解釋
出軌如果發生在晚上,出軌後,一般男人的解釋會是加班;而女人的解釋一般是和朋友在一起逛街什麼的。
因為男人說和朋友在一起,女人不怎麼相信,因為男人都是喜歡幫男人掩蓋謊言的,所以他們說加班這個理由會恰當點;而女人呢,一般女人都很是喜歡輕鬆的工作,所以說加班一般不太可能,唯一的理由就是和朋友一起逛街什麼的。女人喜歡逛街啊,女人喜歡和女人一起。這樣容易讓自己的男人相信。
(四) 出軌後,男女的話語
出軌後,男女會在言語上也有可能發生不同,特別表現在曖昧的語言上。

男人會表現得非常浪漫,會對自己的妻子說:“我愛你。”“你真漂亮 。”等等這些浪漫而又誘惑的詞語。而女人是感情的動物,很容易被這些迷惑了,從而就相信了。

女人則會在曖昧上表現得不自信,會對自己的丈夫說:“你愛我嗎?”“你會一輩子都陪在我身邊嗎?”因為男人最怕的就是軟弱,女人的柔言細語,很容易俘獲男人的心。

(五)出軌後,男女的言行
出軌後,男人的異常則一般表現在行動上。比如說,會很早下班回家陪老婆;或者平常的日子裡很早下班做好吃的;或者說是買些浪漫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妻子。當然呢,我這裡說的是平常不怎麼做的,突然有一天這麼做的男人。
出軌後,女人的異常則一般表現在語言上。平常不怎麼關心自己的丈夫的,現在變得關心起來,比如說上班前東西準備的怎麼樣了?工作怎麼樣啊?或者說還有什麼生活方面的?
當然,在這裡,我是說的相對於平常而言,有異常舉動的男女。同時呢,我說的也是一般情況。
但一般而言,男女出軌前後,會有這些表現的,
注意觀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