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激勵人心的精辟語錄

1.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只要我們正確對待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令自己的人生之路更顯芳華與魅力。早安!

2.面對社會的不公平現象,不要想著去改變它,先去學會適應它;面對他人對你的不公平,不要想著去怨恨他,先去努力強大自己。早安,共勉!!

3.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早安,共勉!!

4.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如果你的生活已處于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早安!

5.沒有運動,生活等于昏睡;沒有思考,生活等于盲從;沒有節制,生活等于毀滅;沒有快樂,生活等于凝固。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三流的電視劇,別人要怎么添油加醋,傳說我黑暗的過去都無所謂。只是,邁向光明的劇本,我要親自來演。早安!

6.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獲;在失敗面前,

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舍。早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81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