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積極向上的句子

1.即使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光,也一定有一道光能把它照亮。你自己就是那道光。每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無論美丑,都是禮物。

2.“你的麻煩總是應接不暇,不讓你喘息。你在乎的東西好像永遠都無法擁有。雨說下就下,從來不問你。是否做好準備?你要在雨中證明,你要在雨中尋找。最讓你難過的是你必須承認,有時候困住你的只是這么一點小事,這么一場雨。而你必須承受這些磨難。因為,你是故事的主角。

3.齒輪總有卡住的地方,如果勉強讓它動起來,最終是要讓一切都化為泡影,還是要從頭來過,恢復正常,努力追回落后的部分,你只是害怕,害怕從頭來過!

4.據說人每隔七年就會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成長的路上我們要拋棄多少個從前的自己,才可以獲得此時全新的自我。

5.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不要刻意的模仿別人,做為這個世界上的匆匆行者,每一段人生,都賦予我們對生命的不同理解,也許我們走的并不完美,但也在努力綻放,也許會有迷失,但不要抱怨,沒有路可以重走,沒有人可以重來。

6.人生是短暫的,也是永恒的。怎樣度過短暫的人生?人生的道路固然有陽光,大道,花香,但也有險關,急流,冰霜。應該怎樣走?人只有獻身社會,那才能找到短暫而有風險的的生命意義。

7.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擦肩的過客,不要原地踏步不走。

時光是一把利刃,你若不走,那必定會傷痕累累。當你刻骨相思,別人卻云淡風輕,執迷不悟只會讓自己更惆悵。

8.人生有如夢境,歲月亦無情。大多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人生拉不住的時光,笑看每個旅途中的轉角,給你喜,給你悲,給你蒼茫,給你可預料的不可預料的點點恩賜。

9.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10.愿你眼睛要看到最遠處,腳要落到最實處。愿你有宏偉的目標,也有最微小的行動,愿你勇敢去想,大膽去闖,愿你不負光陰,不負自己,不負心中夢

11.人生就像是在玩超級瑪麗,在你沒有吃蘑菇變大的時候,連一只王八都能秒殺你。沒有人會去可憐窩在墻角哭泣的弱者,

不努力就只有被淘汰。

12.不要嫉妒別人得到的比你多,因為別人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須要有一開始的苦心經營,才會有最好的不期而遇。你所有偷過的懶,最后都會變成打你的巴掌。

13.努力奮斗,無論你正經歷著什么,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內心的絕望。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努力奮斗,無論你正經歷著什么,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內心的絕望。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

勿忘初心。

14.你羨慕別人身材好,卻放不下手中的高熱量食物;你抱怨總沒有機會垂青,卻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向往別人看過的風景,卻抱著手機在家宅過一個又一個周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5.每一株小草都有鉆出泥土的夢想;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每一只蝴蝶都有沖破繭飛向天空的夢想。但夢想終究是虛幻的,不去實踐,它永遠都只是個不可能實踐的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79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