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觸動心靈的情感句子,送給有愛等愛的你!

1我們都沒錯,只是我們都輸了,我們不是沒愛過,只是我們走不下去了。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好在我們已反復練習,習慣了分離。

2愛情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愿,只留真心人。

3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

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里的沉甸。

4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生命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

5很多的夢,在等待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

6有時候我們傾其所有,為的只是獲得一種安全感。卻不知,人從出生開始就背負著博弈、抵抗、掙扎的使命,而心靈的漂泊與惶恐是永久且無法回避的。對自己好點,

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7長頸鹿的脖子那么長,哽咽的時候是不是很難受;章魚有三顆心臟,心痛的時候是不是要疼上三倍;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8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什么叫真正的放下,就是當你能泰然自若的敘述自己的故事時,說明那些故事早已對你不重要了。

9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信誓旦旦說好的不離不棄,最后卻只能且行且珍惜。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

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10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不去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愛我的人必然會把我放在心上,因為他不忍看到我難過,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我搶不來。

1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就這樣吧,再壞的也不要走了,再好的也不要來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70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