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嫁給老男人的五個好處

NO.1寵愛

他們很懂得女人要什麼,怎麼樣能讓女人開心。而且他們很有多豐富的情愛技巧,現代社會女人對Sex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所以她們認為老男人能給她們幸福和滿足,不會弄疼她們。

NO.2沉穩

沉穩是在說一個人的心智成熟,雖然這與人的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但是畢竟老男人閱歷豐富,對很多事情都已經看得很開,遇事不慌、處事不驚,幫小女人一下子就擺平了很多事情,相信沒幾個女人希望看到自己身邊的男人遇見危險的時候早已經沒有了影子。

NO.3成熟

他們經歷的多,懂得多,他能細緻地發現、細膩地引導你的情緒變化,並且能夠教給你一些如何應對職場戰爭的竅門,給你關於人生的中肯建議。

NO.4財富

有錢就能使鬼推磨的事情,愛情又算什麼呢?愛情到最後還不是要與錢為基礎。為了錢而和老男人在一起是很多人很不屑的事情,但這不失為老男人吸引女人的一大魅力。這一財富不僅是指白花花的錢,更是指老男人在社會上積累的客觀財富。

NO.5安全感

在小女人看來,他們更能給自己一個安穩、幸福的家。因為女孩們覺得跟一起奮鬥、煩躁、衝動的小男人在一起,感覺不到安全,很多女人都能感受的到。

而老男人都比較穩重,做事成功的幾率也高。

年輕的女孩嫁給幾十歲的老男人,聽起來確實讓人費解。其實,從心理學的角度去分析這些年輕女孩的心理,無非就是以上這幾個因素。不過,婚姻並非目的性的行為,還是值得慎重考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