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2句勵志句子送給打拼的你,2019繼續努力!

1、一個人過得好不好,自己最清楚,人生的路,要靠自己的規劃和努力去改變,才能加速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2、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直在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啊。

3、在人生的道路上,苦難就像層出不窮的怪獸,沒什么稀奇。如果你遇到它,揮劍砍翻就好。

4、不放棄生活的希望,我們改變不了運氣,那就改變心情,不悲憤人生的坎坷,我們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5、真正的快樂,是奮戰后的結果,沒有經歷深刻的痛苦,我們也就體會不到,酣暢淋漓的快樂。

6、有些風景,

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起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

7、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用來奮不顧身地朝著一個目標狂奔,那勇敢的模樣,任何時候想起來都覺得漂亮。

8、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英雄好漢。

9、容易實現的那不是夢想,輕言放棄的那不是諾言,要想成功你得敢于挑戰,有了夢想才有美好的明天。

10、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

11、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2、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要太過于去依賴任何人,

唯獨你自己才是你人生中的重頭戲。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69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