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致自己的勵志語錄

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

人這一生,誰也不會先知道自己的以后是什么樣子,所以不要用卑微的眼神去看別人,人都是平等的,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先懂得尊重別人。

低頭做人本身沒有錯,錯在頭低得多了,連腰都彎了下去。腰一彎,背簍也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尊嚴也就掉了出來,

撒了一地,摔得粉碎。

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每當我們在做人與處世中有了疏忽和遺漏時,請不要灰心和失望,關鍵是要記住:走錯一步不算什么,路還很長呢,別忘了,還有下一步呢!

如果以棋喻人生,那么人生豈不是沒有一點回旋的余地?一般來說,人生邁錯了一步,是不能往回倒退的,已經不能重來,但事實上邁錯一步未必就是沒有了希望,因為你還有下一步呢!

人一生中每一個經歷過的城市都是相通的,每一個努力過的腳印都是相連的,它一步一步帶我到今天,成就今天的我。你的經歷,正在譜寫你的簡歷。

你平時的堅持,藏著你未來的樣子。

生活中,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是有差距的,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自己才是劇本,劇本里沒有做不成的夢,生活里卻要用心堅持的人。

堅持:放棄:現在放棄,或許生活可以不用這么累。但是,不堅持下去,怎么知道青春在消磨,還是在積蓄力量?未來是什么樣子,只有在工作、事業、家庭、夢想中堅持下來的人,才會知道。我們未必都有堅持下去的毅力,卻可以品味在時間中堅持的味道。

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里,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

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任何一個創造者,都在他的人生中制造過無數垃圾。永遠不會有一次就成功的創造者,而只有不斷連續創造,大量創造的人,才能最大概率地讓自己的作品有成功的可能性。

思維決定了一個人的能力。決定一個人是人才的方法無論有多少種,其中必不可少的是人才的思維。改變人的是方法,改造人的是思維。

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9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