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語錄

1.一個人經歷地越多,他會思考得越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根因在于,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2.真正的樂觀不是盲目相信一切都會順風順水,而是一種能夠允許失敗的心態。了解自身的局限,正視失敗的可能,但仍然選擇堅持和踐行自己的夢想!

3.每天提醒自己,你有多自律,就有多美好。只要你還愿意努力,生活會不斷給你驚喜!

4.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后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5.心情可以交給雞湯安慰,但是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至所有在努力奮斗的人!

6.你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決定你的下一代的出身,這就是每個人奮斗的意義!

7.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8.不要只聽說,要看怎么做。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9.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什么時候都可以開始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任何方向都值得努力,未來不是靠想出來的,是拼出來的!

10.武則天證明:成功和男女沒關系;姜子牙證明:成功和年齡沒關系;朱元璋證明:成功和出身沒關系;鄧小平證明:成功和身高沒關系;馬云證明:成功和長相沒關系;李嘉誠證明:成功和文憑沒關系;比爾蓋茨證明:成功和學歷沒關系;事實證明:你不努力一切都跟你沒關系。

11.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2.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13.人生總是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前提是足夠努力,才不會錯過美麗的風景和動人的事。

14.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獲,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斗中堅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樂;在寧靜中儲蓄;在遺忘中灑脫;在閱歷中成長;在歷練中堅強;在給予中快樂;在簡單中幸福;在錯過中珍惜;在經歷中懂得。

15.再遠的路,走著走著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著爬著也就上去了;再難的事,做著做著也就順了。每次重復的能量,不是相加,而是相乘,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復和堅持的力量。成功之道,貴在堅持!

16.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17.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后說起時,

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18.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的飛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9.這世界,雖然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努力就會增加成功和變好的可能性!而這帶著未知變量的可能性,就足以讓我們普通人拼命去爭取了。

20.不要因為百分之五的負面評價,就否定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

21.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22.生活累,來源于生存壓力大,心里煩,來源于總是鉆牛角,感到苦,來源于總是去攀比,凡事想太多,就會心生煩惱,總是想不開,

自然心情煩躁。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一路坦途,你看不到別人起步時的苦難,別人擁有的,你羨慕不來,自己的生活,好壞都得過,人生大部分的痛苦與煩惱,都是自己欲望與能力錯位,你憑什么不努力,卻什么都想要,你想要收獲什么,首先得去努力。

23.傻傻的信,傻傻的干,傻傻的掙了數百萬。精明的算,精明的看,最后成了窮光蛋。水不動就是死水,人不動就是廢人!

24.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25.舞臺再大,自己不上臺,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自己不參與,永遠是局外人;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動,只能看別人成功。只有參與、實干、拼搏的人才會收獲!

26.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這是規律!

27.成功往往在多次失敗之后才姍姍到來,每一次跌倒后再爬起來,都能使你的技藝更精湛,本領更強大,信心更充足。永不放棄,持之以恒,當挫折在腳下堆積成梯,你就獲得了進步的機會。

28.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29.彩虹,在大雨后出現;臘梅,在風雪中吐蕊;雄鷹,在險峰上空盤旋;人,在困境中彌堅。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現在。成功之處并不在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

30.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7144.html成功之處并不在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

30.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71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