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9勵志短句: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跡

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因為愛一個人是很快的事。

請相信,會有閃電劃破你的夜空,快的讓你想不起所有的陰霾。請相信,上帝選擇你來到人間,就會選擇你直接升入天堂。請相信,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跡,你的夢想會通過你的不懈努而實現。

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云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

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對你抱有偏見的人,不見得多壞,只是你們彼此的生活不同。不再浪費口舌去爭辯,因為太多事情解釋不來。理解理解你的人,愛愛你的人,體重留給美食,時間留給陪伴,悅人再多都不如悅己。

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心疼你,不讓你受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想對你說,你成了我的朋友就永遠是我的牽掛。如果哪天你沒有我的信息,那并不代表我不再想你,其實朋友就是這樣,從來無須想起,因為從來都不曾忘記。

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云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在愛情里,我們長大,我們也老去。我們牽掛,我們思念,我們卻明白了有多少牽掛,也就有多少牽絆。我們學會了愛,我們卻也看透了愛。我們變聰明了,卻也因為聰明而看穿了謊言。

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

而兩個人的奮斗,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跟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一切的壞毛病并且愿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喜歡女孩,會像寵自己的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后我們一不小心就地老天荒了。”

世上最好的愛情并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卻偏偏被個小混混收了心,你本來一心尋覓帥哥,卻栽進個用情很深的普通人懷里難以自拔。所以,別給未來的愛人定標準,愛上誰就是誰了。

緣分是冪冪中的安排,不可預知,也不可刻意追求。封面漂亮的書容易吸引人的眼球,但值得品味和珍藏的不多;用心血去寫書的人往往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做裝潢;許多書從形式到內容都枯燥無味,

但平淡無奇確實也是人生的一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5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