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喬遷之喜送實用性禮物 推薦以下5種

來源:圖蟲作者:55299525010657648

喬遷之喜時送什麼禮物對方會喜歡?相信許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煩惱。其實,禮物貴在心意,如果想讓對方滿意,

建議放棄那些華而不實的禮物,不妨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相信對方會特別開心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實用的禮物,來看看吧!

來源:圖蟲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一、花卉盆栽

在朋友喬遷時送盆栽就很不錯,特別是一些有著美好寓意的盆栽。這類盆栽常見的有蝴蝶蘭、富貴竹、發財樹等等。

蝴蝶蘭看起來就很大氣,而且花開後十分漂亮,花期也很長,擺在家裡十分喜慶。富貴竹代表了對朋友家大富大貴的美好祝願,而發財樹則是祝願朋友家財源滾滾,這幾種盆栽的寓意都十分吉祥。

不過送盆栽時要注意一點,選擇的盆栽要容易養活、不需要主人特別精心照顧的。如果送的盆栽特別嬌貴,一不小心就死了,相信朋友也不會有好心情的。

來源:圖蟲作者:311488852497006601

二、工藝擺件

有人說工藝擺件不夠實用,其實這種想法片面了。新家放一些大氣的工藝擺件,家裡看起來會更漂亮,因此,工藝擺件也是人們特別歡迎的一種禮物。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工藝擺件相對來說比較脆弱,因此要提醒朋友將工藝擺件放到比較高的地方,否則家裡小孩一打鬧,很容易把這些工藝擺件打碎,不僅破壞了禮物,還有可能讓小孩受到驚嚇,甚至受傷。

來源:站酷

三、餐具、小家電

餐具、小家電是每家每戶都需要用到的,這份禮物可以說十分實用了。你可以送一整套的餐具給朋友,還可以送一些廚房中可以用到的小家電,比如微波爐、烤箱或者麵包機等等,在送禮物之前可以和朋友提前溝通一下,瞭解一下朋友的喜好。比如朋友喜歡烘焙,你不妨送他一套烘焙工具,朋友一旦用到會馬上想到你,

既實用,還可以增進你和朋友之間的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93348525659

四、健身器材

隨著現代人生活水準的提高,許多人由於缺乏運動、營養過量,從而導致了肥胖。如果你的朋友曾經表示過想要減肥或者想要鍛煉身體,送一些健身器材給他相信他會非常喜歡。

比如說跑步機、健腹器等等,都可以作為禮物,即使不是為了減肥,平時鍛煉身體也是可以的。

來源:未設置作者:268210691848274233

五、床品

床品套件也是特別實用的禮物之一。新家喬遷,想必朋友來不及買好幾套床品備用,你可以選擇一些顏色素雅,容易搭配的床品送給朋友。一套品質好的床品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相信朋友收到這份禮物會十分開心。

除了以上這些禮物之外,朋友喬遷時可以送的禮物還有許多。不過小編覺得,喬遷時送紅包更加實用。因為送的禮物有時候難免會不稱朋友的心意,但如果你送的是現金紅包,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有用的東西。無論是送禮物還是送現金紅包,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只要你的心意到了,朋友就會特別高興的。

一套品質好的床品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相信朋友收到這份禮物會十分開心。

除了以上這些禮物之外,朋友喬遷時可以送的禮物還有許多。不過小編覺得,喬遷時送紅包更加實用。因為送的禮物有時候難免會不稱朋友的心意,但如果你送的是現金紅包,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有用的東西。無論是送禮物還是送現金紅包,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只要你的心意到了,朋友就會特別高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