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句句激勵人心的正能量說說,送給努力拼搏的你!

一、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於自己的所有可能,願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

三、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四、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

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五、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六、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麼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七、人生就像是在玩超級瑪麗,在你沒有吃蘑菇變大的時候,連一隻王八都能秒殺你。沒有人會去可憐窩在牆角哭泣的弱者,不努力就只有被淘汰。

八、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

後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九、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十、沙子是廢物,水泥也是廢物,但他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跟誰混,很重要!

十一、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十二、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只有敢於接受真相,

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十三、人生的答卷沒有橡皮擦,寫上去就無法再更改,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否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那麼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努力。

十四、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羡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五、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只有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十六、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

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七、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八、無論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九、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二十、你要逼自己優秀,因為只要變優秀了,所有事才會跟著好起來,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麼對的人,因為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並肩,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人終將再相逢。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62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