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現實的生活感悟句子,句句透徹,一生必讀!

1.千萬不要後悔你人生中的哪一天,好日子帶給你幸福,壞日子帶給你經驗,兩者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幸福讓你甜蜜,考驗讓你強大,失敗讓你謙虛,成功讓你閃光。

2.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內外兼修,幾十載的人生旅途,看過這邊風景,必然錯過那邊彩虹,有所得,必然有所失。有時,我們只有徹底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擁有一份成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輕鬆和自由。

3.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瞭解得更真實。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

少不了磕磕絆絆,雨雨風風。可是人生路上,總會有盞心靈的明燈照耀我們,一步步,向前進。

4.一生中,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人是誰?是我們自己。所以,一定要做一個有意思的人,否則就太對不住自己了。生活的風度不在張揚的個性,而是對事對物的素質與心境,生活真正的智慧在於適應事物所有無常,不要在意生活用什麼狀態調侃了自己。其實全部的幸福感也不過就來自於這三件事:有什麼令人敬畏,有誰還讓你牽掛,有什麼還被看作是夢想。

5.貧窮有兩種,一種是一無所有,一種是奢求太多;富裕也有兩種,一種是家財萬貫,另一種是知足常樂。早安!

6.多少人獨在異鄉打拼,忍受著孤獨和寂寞,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曖自知,

人生就這樣,忍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華,聽過這樣一句話,高手都習慣于孤獨作戰,一個人的日子,不抱怨不訴苦,多年以後,即驚豔了時光又溫柔了歲月,而你想要的,歲月都會還給你。

7.一個人,一輩子,一條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觀點,心態也隨之改變。不一樣的環境醞釀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8.人生是一場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長了,才知道艱難。活著,就要有擔當,就要有責任,就要去跨越,別退縮,壓力最大的時候,效率可能最高,寒冷到極致的時候,太陽就要光臨。

9.真的靜態,是身心徹底寧靜下來,沒有思想,但不是睡眠。身體絕對健康,才達得到這種程度。

當你想靜下來卻覺得思想很亂,尤其是年紀大的人就要注意,那麼你也就可能已經進入病態的狀況了。

10.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人生如同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會後退,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會漸行漸遠,前行的始終是自己。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62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