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做全職太太好嗎

女人做全職太太後可能會感覺生活乏味,沒有激情。全職太太基本上是常年忙於家庭事務,忽略了與外界的溝通交流。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而且家務是越做越多,很快就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思。

沒有掙錢能力,全部依附于老公的工資。有些男人比較好,會主動把一個月辛苦得來的工資交給老婆,但是有些男人則不然。這樣作為全職媽媽要經常伸手問丈夫要錢,可能在要錢的過程中還要看他的臉色,心裡是極為不爽的。

丟失了自己的愛好,有些女人在婚前喜歡練瑜伽、爬山、攝影、學鋼琴等,由於做這些事情都是需要一定經濟基礎的。如果老公不支持的話,很容易就無法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每天被繁重的家務困擾,心情很容易落入低谷。

成了名副其實的保姆,很多女性發現自己做了全職太太後,自己老公對於自己的寵愛嚴重下降,甚至把自己當做保姆來使喚,在這個時期,老公越來越不把自己當回事,發生婚外情的可能性增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