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活在當下

我記得在哪看到過一句話,“一直在探索人生真諦的人,他不會生活”,這句話對我感觸頗深,從那時起,我不再執著,不再偏執。
我是一個熱愛生活,崇高善良,追求幸福感的人,遇到過大風大浪,碰過爾虞我詐,見過最崇禎的愛情,詮釋過愛的真諦,碰過壁,吃過虧,後來我明白了,人啦,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三觀,我們大多數時候總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他人,這樣矛盾,糾紛,仇恨就慢慢拉開了序幕。

活在當下,感受當下,善待當下,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掌控不了未來。請好好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妻子,

善待爸媽,善待一路上的風景,保持一顆務實的心,幸福感就會慢慢產生,自身的磁場就會慢慢變大,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度過每個日日夜夜,過好當下,以後的日子誰能知道呢。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56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