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這輩子重要的不是年齡 而是……

都說30歲是女人的一道分水嶺,大眾對女性的年齡已經嚴苛到了一定的地步,30歲在很多人的眼中已經跟女人沒有關係了。二十多歲的時候你可以隨意揮霍自己的人生,但是30歲,人們就會給你上一道結婚生子的枷鎖。

但是真的要到什麼年齡就做什麼事嗎?如果人生都是既定的,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模一樣的,那麼你的夢想將要如何安放呢?年齡並不是束縛你向前走的鎖鏈,真正束縛你的是早已被規劃好的按部就班,跟著既定的軌跡隨波逐流,不一定能成長,卻一定會衰老。

前不久,女性的中年危機一度被刷上熱搜,

一時間,關於同情女性的話題不斷地被放大。其實無論是生活上,還是新聞裡,這樣的新聞我們已經屢見不鮮了:XX結了婚放棄出國深造的機會;XX為了家庭從工作崗位上辭職回家當家庭主婦;XX又因為不想生小孩和婆婆鬧矛盾……

面對世俗的教化,大部分女生屈服了,壓抑本性,放棄夢想;但慶倖的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女性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學歷,越來越多的女性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取得好成績。她們堅持自我,追逐夢想。

女人,你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任何時候都該堅持的自我,即使是井底之蛙,也有抬頭仰望星空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