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不喜歡男孩的表現 教你一眼看出來你喜歡的她是否喜歡你

1108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去接近她,而她對你的回應也是多種多樣,如何從她對你的回應來辨別她的態度呢。
本文將講述拒絕表白的各種表現形式,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你約會她,她總是找藉口推脫,從來不接受你的約會邀請,但是說話很委婉、很禮貌。這種情況你就不要以為她真的沒空來赴約會,這已經表明她在拒絕你,如果她喜歡你,即使再忙她都會抽出時間打扮的美美的來見你。 
當你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工作時,你想與她單獨在一起,而她總是拉上第3個人一起玩,這說明她在躲避什麼,要拉上另一個不想讓你們之間變得尷尬。 
你送她禮物,她總是拒絕,如果是迫不得已收下,她總是伺機找機會補償給你,達到一種不欠你任何東西的目的,這樣她的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你對她越好,她在你面前總是表現得不自在,

總是讓你不要對她那麼好,這說明她知道你的用意,但是不喜歡你又不好說出口。 她要去某個地方,你要送她到車站,她總在拒絕說不用了,不想讓你送她。這種是拒絕你的最明顯的表現,女孩子喜歡被所喜歡的男孩子護送,她們喜歡這種感覺,如果她不要你送,這就是很明顯的拒絕方式了。

以前她和你的關係很親密,因為你的喜歡,她故意疏遠你,與其他人一起玩耍,只要有你加入她便遠離,這可以充分的說明她在躲避你、在拒絕你,想以這種方式讓你明白。

你給他打電話、發資訊,他總是不回復任何資訊,裝作沒看到一樣。這種情況下,你就要自覺點,別去再問他原因了,因為原因很明顯他在拒絕你。 
她對別人總是以笑顏相對,而對你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說明她討厭你。這時候你就別再湊上去了,你越是靠近她,她就會越討厭你。

1.如果你對喜歡的女生告白了,她拒絕了,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可能是她比較害羞,或是想看看你的誠意;
她同意了,不代表她很隨便,

是因為她也同樣喜歡著你,正在等你開口。 
2.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你要明確自己的感情,喜歡她就和他在一起,但不要腳踩多條船,去玩弄她的感情,那樣會得不償失;
如果你不喜歡她,不要因為自己無聊或是無所謂而答應,那樣你會傷害到她,說不定還會傷到自己。 
3.她對你任性甚至無理取鬧,不是她真的不講道理,而是她想向你撒嬌,讓你哄她,讓她有種被寵的感覺。並且你要知道,她是因為很信任你,很依賴你,很在乎你,才會這麼做的。 
4.她不主動發資訊或打電話給你,不代表她不在乎你,不想你,只是想你主動找她,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會第一時間想到她。
5.她在某些節日送你東西,說是隨便買的,你一定要感謝她,因為那是她花了很多心思去準備的,
只是怕你不喜歡,才裝做無所謂。 

6.她如果在你面前誇獎別的男生或是看別的男生,不是她見異思遷,而是她想你為她吃醋,想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7.如果她不開心了,不一定要你買東西給她,或是安慰她說很多連你自己都聽不懂的話,

只要你抱著她,讓她感覺到有你的存在,感覺到你的溫度,她就會莫名地塌實,感到安心。 
8.如果你頻繁地和別的異性聯繫,她知道了,雖然表面裝做不在乎,但其實內心已經酸到極點了,只是不想表現出來,怕你會說她神經過敏,不講道理,然後開始爭吵。 
9.你對她的好,她並沒有表現得如你想像中那麼高興,不是她感覺不到你的好,而是她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但內心一定因為你的好而感動著。 
10.如果你發覺她有意欺騙你,那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她怕越瞄越黑,讓你誤會。你要相信她,她愛你,就不想你受到傷害。 
11.如果你們有發生爭吵了,她還留淚了,不是她想耍賴,不講理,而是她妥協了,你試著去哄哄她,她會對你百依百順的(合理要求) 
12.她不問你的過去,不是她不想知道,而是怕你心中沒有完全放下,因為你能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那你一定會告訴她。 
13.如果她總拿自己和你過去交往過的女生比較,那你千萬不要覺得她計較你的過去,只是她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你要告訴她你有多麼愛她,讓她放心。 
14.你問她要吃什麼或是去哪裡,她說隨便,不是在敷衍你,而是她想遷就你,讓你決定。

她會對你百依百順的(合理要求) 
12.她不問你的過去,不是她不想知道,而是怕你心中沒有完全放下,因為你能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那你一定會告訴她。 
13.如果她總拿自己和你過去交往過的女生比較,那你千萬不要覺得她計較你的過去,只是她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你要告訴她你有多麼愛她,讓她放心。 
14.你問她要吃什麼或是去哪裡,她說隨便,不是在敷衍你,而是她想遷就你,讓你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