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之間能做好朋友嗎


婆婆是怎樣的女呢?媳婦要怎樣與婆婆相處呢?出嫁前媽媽一般都會跟女兒說說婆媳相處之道,告訴女兒怎麼做,跟婆婆把關係搞好了,

小日子也過得舒心,我媽告訴我對待婆婆要先忍耐,後講理,婆婆也不全是壞的,我把媽媽的話謹記於心。

婚後沒多久婆婆就來看我們了,要知道婚前我與婆婆可是有過不好的交鋒,而且是在電話裡面的,這下面對面來了,這可怎麼辦呢。


婆婆一來就像是掃描器一樣把家裡上上下下都看了個遍,然後就進了廚房,因為我從老公那得知婆婆喜歡吃餃子,於是素的肉的我都包了一些,我問婆婆要吃哪一種,婆婆說吃素,可是下了素的婆婆又說想吃飯。


我煮了飯婆婆又說太硬了,說實話我是有些火的,

好在媽媽的話一直在腦海裡,所以我忍耐了,幾天忍耐下來,婆婆似乎對我檢驗合格了,而我看時機對了,然後跟婆婆推心置腹的聊天,沒想到婆婆對我非常好,婆婆回老家的時候可是笑容滿面。


小編總結:婆婆與媳婦之間沒有永遠的敵人,

婆婆的有些要求就是在檢驗媳婦,看看你是否值得她把心愛的兒子交給你,所以媳婦們要忍耐,忍耐這後就會有彩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