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池莉名言

池莉名言

1、我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花朵的生活方式:自然開放,他人可以觀賞和喜歡你,你卻不必應酬任何人。我覺得自己從來都是江湖之外的江湖人,因為最初我就是獨往獨來,現在也還是獨往獨來。

2、生活碎片如同魚鱗,散落在歷史與現實的隱秘角落和路邊草叢裡,到處閃現迷人的亮光。()

3、有一種春,是無法守候的。這就是人生的春。人生的春往往與年齡沒有關係,卻只是一種蘇醒。這樣的蘇醒,如偏僻鄉村籬笆上的野玫瑰,花朵開得爛漫,意象上卻單單只有光明,簡單,敦厚與寧靜。

4、我喜歡寧靜的生活。

嚴格地說,我覺得自己從來都是江湖之外的江湖人。因為最初我就是獨往獨來,現在也還是獨往獨來。

曹丕名言

1、文人相輕,自古而然。

2、古人賤尺璧而重寸陰,懼求時之過已。

3、援琴鳴弦發清商,短歌微吟不能長。

4、蓋文章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年壽有時而盡,榮樂止乎其身。二者必至之常期,未若文章之無窮。

5、生有七尺之形,死唯一棺之土,唯立德揚名,可以不朽,其次莫如著篇籍。()

6、高山有崖,林木有枝憂來無方,人莫之知。

7、自古及今,未有不亡之國,亦無不掘之墓也。

8、文章,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

鄧中夏的名言

1、看呀!世界不是勞動的藝術品嗎?沒有勞動就沒有世界。

2、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

3、人生只有一生一死,

要生的有意義,死的有價值。()

4、哪有斬不掉的荊棘?哪有打不死的豺虎?哪有推不翻的山嶽?你必須奮鬥著,勇猛地奮鬥著,勝利就是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