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愛情中第三者會啥時候出現

題目:

1、你自認是吵架高手,口齒清楚,反應快速,經常說得對方啞口無言

不是-2是的-3

2、你對跟愛人進行距離很遠的異地戀,有信心嗎

沒有信心-4還是有的-5

3、如果發現愛人身邊有一個形跡可疑的小三兒,你會不會在未確定前就對此人百般厭惡

不會-6會的-4

4、如果愛人有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並經常在一起聊天,你會不會非常的介意

不會-8會的-7

5、你認為自己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是激烈的愛,還是平緩的感覺

激烈的愛-8平緩的感覺-9

6、如果發現愛人和自己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你會自己一個人解決一切,還是向朋友訴說,尋求幫助

尋求幫助-9一個人解決-7

7、你會時刻感覺到來自感情的危機感嗎,還是很平和的享受幸福

感到危機-10平和享受-11

8、如果在街上碰到愛人和一個異性親密的挽手,你會

做出比較過激的行為,比如上前打罵-12

先很平靜,事後再算帳-13

9、如果朋友告訴你關於愛人出軌的事情,

你會在第一時間相信嗎

不會-13會的-10

10、你和愛人會時不時的冷戰數日,似乎已不可避免了

不是-A是的-B

11、你說話的時候,尤其吵架的時候很喜歡口不對心,往往說出來後自己又有些後悔

不是-D是的-C

12、如果愛人像你坦白,他的出軌經歷,但表示依然愛你,你會

原諒-A分手-C

13、你認為自己和愛人的戀情並非建立在精神上的共鳴,而是生活中的相互支撐

不是-B是的-D
答案:

A、與愛人持續甜蜜期

你很容易產生幸福感,這足以說明你本性的善良與單純,但你也很容易因為內心感知的幸福而拋棄掉為數不多的警惕。

基本上,當你認為自己陷入甜蜜後,便不再將對方的感受和細微表情掛在心上,只一股腦的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

或許,很多時候,小三兒已經找到了可乘之機,躍躍欲試了。所以,這樣下去,你可能會遭遇當頭棒喝,猛的驚醒,發現自己的甜蜜地盤已經被新來的主人無情的佔領了,且那麼徹底。

補救辦法:其實很簡單,對待愛情要保持清醒,多考慮些愛人的感受,因為感情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安全地帶。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成熟的你會發現這點的重要,但對於目前來說,你只要時刻提醒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B、與愛人冷戰時

有時候和愛人冷戰,以為只是一個情感的間歇期,之後會順利平穩過度,再次邁進新的輝煌一頁,但殊不知太多的結局就是愛情到此為止。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男女,根本等不及你們的愛情終結,就想橫刀一馬的衝鋒進去,

更何況給他們提供了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而關於愛情的冷戰,或許也有很多學問,並不是冷就真的將溫度降到最低,如果你生硬擺出一副鐵石心腸,那相信不久對方的心思也會動搖了。

補救辦法:想要一段感情,當你把愛人往出推的時候,別忘了,不時往回拉一拉。在冷戰中,其實有更多戰術需要學習,你只要他反省一下錯誤,並不是讓他一去不返,因此關於日常的關心要適量增多,至少讓愛人知道,你們只是彼此生氣了,並沒有到分手前奏。

C、與愛人瘋狂惡吵後

戀人之間最傷感情的時候,不過是瘋狂惡吵後,而你的牙尖嘴利,反應敏捷更讓惡吵的級別迅速飆升,相信你也知道愛人因此受到了無比的傷害,

但又不可能閃電般轉變情緒。

因此,瘋狂惡吵後的時間絕對是你們的愛情空擋,如果哪個小三兒跑去跟你的愛人說上幾句甜蜜的言語,怕是他那顆失落的心就要飛走了。而你,面對的只能是後悔,可謂一時衝動毀了自己辛苦經營的愛情,多少是有些得不償失。

補救辦法:首先,在吵架時注意自己的措辭,有些話說出來是很傷感情的。當然,如果不湊巧,你已經說了出來,那麼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道歉,要放低姿態,深刻的剖析自己和對他的感情,爭取讓吵架成為你們感情更加甜蜜契合的機會,而不是日後麻煩的苗頭。

D、與愛人聚少離多時

你的特長是把感情點滴的放逐於日常生活裡,通過無限的瑣事表現愛意,

但缺點是不善於交流情感,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通過語言表達自己的濃情。

這就決定了一點,在愛人身邊,你們必定不會出現太大的紕漏,因為你可以讓他的生活充滿愛的芳香,但一旦你們並不能經常見面,無所適從感就會出現,你根本不再瞭解他日常生活的所有,再加上不愛表述情感思念的個性,小三兒若想趁虛而入,必會肆意妄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