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美女洗澡站著撒尿 女生洗澡時還會做什麼?

2441

男士站著撒尿天經地義,那麼美女呢?美女也常常會在洗澡的時候站著撒尿。在水的掩護,可以離經叛道而又心安理得,這是女人難得可以站著尿尿的時刻。
據調查,大部分女性都嘗試過在洗澡的時候尿尿,就像很多人會在游泳池或者海裡尿,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洗熱水澡的時候人會很放鬆,交感神經興奮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升高。而交感神經是支配尿道括約肌收縮的,而且浴室是可以尿的私密場所,有了可以放鬆的環境和可以放鬆的心,人就容易感到尿意,既然洗澡時站著尿尿沒有衛生的擔憂,又很方便,那美女自然就順其自然了。至於在游泳池裡為什麼會容易尿尿呢?

當人身體進入水中後,水中皮膚尤其是下肢受到水的擠壓,而這種壓力對皮膚表層靜脈血管十分明顯,使血管收縮(冷水也有收縮血管的作用),那麼血管中的血液將會回到心臟,即回心血量增多,這時心房壁將會受到牽拉,可刺激心房肌細胞釋放我們的主角心房鈉尿肽。心房鈉尿肽再通過血液迴圈到達腎臟,完成它的任務。它對腎臟的調節主要通過三個方面:1.它可以使原尿生成增多,即增大腎小球濾過率。
2.使集合管對水分的重吸收減少3.抑制其它作用相反激素的分泌,如:腎素、血管升壓素。最終使尿液增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