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關鍵點 讓你的戀愛修成正果

POINT1:嚴禁曖昧!進行細緻的自我分析並且設定明確的目標。

對你來說,哪方面最有自信?工作?時尚感?還是才華?

另一方面,對於另一半你有何期許?外表?收入?脾氣秉性?

到現在都在感慨自己沒有邂逅、缺乏歸屬感的原因可能就在於對周圍採取了過於曖昧的態度。如果目標是結婚的話,那麼首先要明確自己設想中的"理想的婚姻生活",然後再去尋找適合的另一半。在腦海中大致有一個具體印象,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保持著這種意識度,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就可以採取更有效率、更務實的行為。

當你開始期待婚姻的時候,就不要錯過每一個邂逅的機會。腦海中如果總是被"下一個人可能會更好"這樣的想法牽絆,可能會失掉很多好的機遇。

作為引導婚姻的指標,認真把握“Chance(機會)”,勇敢面對“Challenge(挑戰)”,冷靜對待“Change(變化)”。

積極尋找和另一半的邂逅機會,以結婚為目標擺出作戰的態勢,為了營造理想的家庭生活不斷提升改變自己,以此作為指導方針,通過這樣的過程使自己不斷成長,抓住理想的婚姻。

POINT2:不見面就沒有辦法傳情達意!所以,積極和周圍人溝通互動吧。

當你的腦海中有一個理想情人的畫像之後,就應該開始盡可能多的和人接觸。通過交流的方式,把平常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魅力傳達給對方。在交流之後,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小總結,回顧談話的內容,找出自己發揮好的地方和不太滿意的地方,以便今後自我改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