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

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

1、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

2、每個人總以為自己的信念都是正確的。

3、我們應該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4、地位越高,自我評價就越高,自信心多強,能力就有多強。我們總能表現出與環境的和諧平等。

5、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6、許多人都是由於本身軟弱而做出問心有愧的事來的,並非都是蓄意背信棄義。

7、對我們幫助最大的,並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8、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

9、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10、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

11、人有沒有信念並非取決於鐵鍊或任何其他外在的壓力。

12、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13、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弧立。

14、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底意志。

15、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16、新鮮有力的主義,在性質上本來就有排他性。從開始就容忍敵方的信念,

不可能有行動力,舉顯得軟弱,而毫無功效杜伽爾愛國主義和其它道德感情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

17、信心是人的征服者;它戰勝了人,又存在於人的心中。

18、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過遠。

19、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准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

20、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21、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23、信仰的價值恐怕勝於真理的價值吧!真理不講情,但信仰卻具有慈母之心,科學對於我們的渴望是冷淡的,而信仰卻安慰我們。

24、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25、如果漂亮的臉蛋是份推薦書的話,那麼聖潔的心就是份信用卡。

26、勞動使人建立起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27、清理古代文化的發展過程,剔除斯對封建性的糟粕,吸收其民主性的精華,是發展民族新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的必在條件。

28、只因生命在繼續才盲目地產生信念,這種信念是空的。

29、能夠使我飄浮于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30、教育能增加人固有的價值。有素的訓練能堅定人的信心。

31、除了知識和學問之外,世上沒有其他任何力量能在人們的精神和心靈中,在人的思想、想像、見解和信仰中建立起統治和權威。

32、“驕傲”兩個字我有點懷疑。凡是有點幹勁的,有點能力的,他總是相信自己,是有點主見的人。越有主見的人,越有自信。這個並不壞。真是有點驕傲,如果放到適當崗位,他自己就會謙虛起來,

要不然他就混不下去。

33、正義的事業能夠產生堅定信念和巨大的力量。

34、寧可一死,也要把從先輩手中接管的祖國交給我們的後代。這就是我們的信念,這就是我們的忠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