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遇到愛你的人時好好珍惜 不愛你的人你遠離就好

遇到愛你的人時好好珍惜

我的表弟淩風今年已經24歲了,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已經一年多了,是從事旅遊管理工作的,長相帥氣,

身材高挑,性格陽光開朗。淩風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就獲得了一大片好人緣,而出來工作的他自然在人際關係交流這一塊也是不會碰壁的,工作業績也非常突出,因此喜歡他的、更是主動追求他的女生也可不少。

然而表弟淩風面對愛情卻是迷茫的,因為還很年輕,也因出來工作時間不久沒有談過戀愛的經驗,所以他感覺追求他的女生,他無法辨識哪個女生才是真正愛他的,哪個女生又是真正走進他心裡、值得付出真心的那個人呢?

相信大部份女生遇到愛情的時候都是感性的吧,一個女生覺得你能給她真心、給她溫暖,簡簡單單的愛就覺得很滿足了,當一個女生出現以下這幾種表現時,你便要去努力珍惜。

生活中很關心你

當一個女生愛上一個男生時,

她總是會分分秒秒想到她所愛的那個人在做什麼,會在生活上對你噓寒問暖,你生病了感覺比自己生病還要著急,奮不顧身的要來到你身邊照顧你,此時你定會明白這個女生是有多在乎你,多愛你,不然誰會把那麼多的時間放在你的身上,還要關心你在生活上身體怎麼樣?這肯定是有感情的,不然肯定是不聞不問的。

在你面前話很多

女生看中了自己喜歡的一個男生,一開始面對你會覺得不好意思,而時間久了,她在你面前說的話會越來越多,特別是熱戀的時候,都可以和你整天都有話說,這都是戀愛的正常現象。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久了,會很想把自己知道的趣事分享給你聽,還有總是說到一些你比較喜歡的、兩人又聊的來話題,這就說明她把你當作是可以傾述的人,是可以給她安全感的人,是非常喜歡你的那個人,一定是她心裡非常愛的那個人,所以彼此都要去珍惜。

看你的眼神很溫柔

喜不喜歡一個人,

愛不愛一個人,從對方的眼神裡就能滿滿的體現出來,女生很喜歡一個男生時,她看你的眼神總是溫柔有愛的,是欣賞你的眼神,和看別人的眼神就是不一樣,看你的眼神就像開心的在笑一樣,這樣的眼神會讓你感覺害羞的。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你,看你的眼神就是不一樣的,眼神裡是看不到感情的,很平淡,很冷漠,甚至是討厭你的眼神,欺騙你的眼神,那麼這個女生對你定然是沒有感覺,更不用談感情了。

會吃醋

當一個女人對你會吃醋時,絕對是把你當作是很喜歡的人,她的心裡是十分在乎你的人,女人都不喜歡自己喜愛的男人和異性接觸的,所以當一個女人會對吃醋,會對讓發脾氣,不要煩她,不要支開她,

需要你好好哄哄,好好寵愛的,因為除了你,她的心裡已經不再有別人,如果不在乎你,不愛你,才不會管你到哪裡去了,和誰在一起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已經是完全不在乎。

通過以上女生這幾種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淩風也終於明白了怎麼來談戀愛,怎麼認定這個女生對他是否是真感情,真心付出,而淩風也懂得了遇到愛你的人要好好珍惜她的好,善待那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愛她,關心她,而遇到不愛的人,則只要你遠離就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