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寫給年輕人的30句金句良言

寫給年輕人的30句金句良言:

1、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2、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3、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4、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5、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6、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時你別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7、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使你變老。

8、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9、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0、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11、時間的年輪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

不管你服不服氣,把近幾年的照片對比下,會發現真的不一樣。

12、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世界很大也很小,在小縣城裡表現的更明顯。

13、搖滾可以柔情,第一印象有時候是假像,一定要學會獨立思考、獨立判斷。

14、平時工作很忙,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

15、影響人後期成長的往往是考試不考的能力,在機關單位要通透而不世故。

16、平臺意味著機會和選擇,即使平臺小,也要把利用小平臺把工作做的精緻些。

17、精緻的利己主義者自認為自己很高明,殊不知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世界沒傻子,頂多是什麼時候反應過來的問題。

18、個體太渺小,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

要學會合作。

19、少些功利主義追求,多些專心致志的堅持。

20、浮躁浮誇浮淺面前,需要點情懷維繫內心的理性與安靜,更需要獨立思考的能力去辨別是非。

21、三觀相合的人讓人舒服,不相和的人讓人開拓眼界增長見識。

22、做任何事都會被人唱衰,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但這個世界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你得努力讓那些不認識你的知道你瞭解你喜歡你,暫時不用浪費時間去跟那些唱衰你的人慪氣。

23、定期卸載手機軟體,扔掉不用的東西,讓自己清新。

24、養生不是老年人專利,我更多的把它當做規律的生活。

25、任何才華在這個社會都是能兌現的,如果還沒有,不是運氣不好,而是還不夠有才華。

26、人的惰性很強,在運動方面表現的尤為突出。

27、這是個允許個人崛起的時代,公職人員絕對不能停止學習的腳步,要有危機感,人工智慧、大資料面前,每個人都是小學生。

28、沒有誰是不可替代的,地球離開誰都轉。

29、方法一定比努力更重要。方法要精准,要有思路。

30、對年齡較大的同事安排的分外工作要巧妙處理,如果實在沒時間,也要把話說的靈活些,聰明的拒絕方式是一種藝術。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40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