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套路一個男生 讓他主動愛上你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第一:要速戰速決,不要打持久戰。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男生,花了半年的時間來陪伴他,卻依然沒能夠打動他的心,

這時候你就要懂得放棄。因為花費了半年的時間卻依然無法結出愛情之果的話,那麼即便賭上你的一輩子,他也不會被你打動,更加不會接受你,那麼你浪費的只是自己的青春而已。除非之後會發生什麼重大的變故,否則的話你得到的結果依然都是不變。

那麼,大家怎麼判斷男方沒有接受你呢?如果他沒有將你正式介紹給他的朋友,家人,和親友等等,同樣他也從來不會主動給你打電話或者發資訊約你出來。其實男生的這些表現就是在變相的拒絕你了,就說明他從來都沒有接受你。所以女生在愛情方面一定要速戰速決,不要想著跟男生打持久戰,因為你的青春經不起去等待一個未知的結果。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第二:不要總是糾纏他。

男生比較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即便是談了戀愛或者結了婚,他們也喜歡女生過多的糾纏他們。如果你對他頻頻是示好,經常想約他出來,但是他總是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即便你被人家欺負了他也從來不會在人前維護你的話,

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所以你也要懂得維護自己的自尊,不要總是貶低自己的身份去糾纏他,那樣只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的。況且,男生往往不喜歡被人糾纏。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第三:要懂得先試探對方的心意再進行表白。

雖然我們常常說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要及時跟他表白。但是這也並不是說要我們隨隨便便就跟一個男生表白了。因為如果沒有提前試探過他的心意,不知道他的心裡有沒有你,你就這樣直接跟他表白了,這不僅會嚇到他,將他推得更遠,還有可能將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

來源:圖蟲作者:55316455771736649

第四:要懂得欲擒故縱。

我們都知道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就越不會珍惜,反而,越是得不到的東西,才會更加讓人珍惜。愛情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讓他覺得很容易就將你追到手的話,他就不會珍惜你,反正如果你對他欲擒故縱,讓他覺得你是很難追的,他才會對你更加感興趣,越想要去征服你。所以女生要懂得欲擒故縱,不要隨隨便便就讓他追上了。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第五:要懂得主動創造跟他相遇的機會。

緣分從來都不是天註定的,而是靠人創造出來的。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就要懂得主動去創造機會接近他,讓他知道你是誰,他才會瞭解你和開始注意到你。然後你再釋放自己的魅力,讓他更加深入的瞭解你。久而久之,他就會被你吸引,而主動去追求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19118359728

最後,人的一生遇到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遇到了,就盡力將他拿下。不要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到,只要你懂得把握好這幾個套路,他一定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如果女生們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嘗試一下哦。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19118359728

最後,人的一生遇到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遇到了,就盡力將他拿下。不要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到,只要你懂得把握好這幾個套路,他一定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如果女生們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嘗試一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