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跟女方家長吃飯注意什麼 這些要謹記在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526444806747

我們都知道,談戀愛到一定時候的時候,我們都會去自己另一半的家裡見一見家長,這個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很多朋友在初次去自己另一半家裡的時候總會覺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其實這是會關係到我們給對方父母留下的第一印象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好一些問題。今天就來告訴你第一次去女生家吃飯要注意的地方。

來源:站酷

1、提前做好準備工作

在去自己女朋友家吃飯之前,可以先跟自己的女朋友瞭解清楚她們家的一些情況,多問清楚一些細節上的問題,就比如她的爸爸媽媽不喜歡哪些東西,或者是平時喜歡做哪些事情,性格是怎麼樣的,這些都要先瞭解清楚。

可以瞭解一下對方父母的一些興趣愛好,然後自己先提前做好功課,這樣子的話,還能在拜訪對方的時候和她的父母聊一聊他們喜歡的事情,會更加有助於你們之間的溝通,也能夠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就不會出現聊不下去的局面。

知道的越詳細是越好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在和他們的交談之中,你才能知道應該如何去回答對方的問題,不會出現一問三不知的情況。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36170827809

2、要注意餐桌禮儀

很多時候,對方的父母都是很看重自己孩子的另一半在餐桌上的表現的,因為這能夠很好的看出一個人的一些品行。

在吃飯之前,要注意先去洗一下手,然後要等長輩就坐之後自己再坐下。吃飯的時候也是,要先等長輩動筷子了,

你才開動。有些人可能會為了顯得自己很懂得體恤長輩,會主動給長輩夾菜,但是其實初次見面,一般是不要主動給長輩夾菜會比較好。如果長輩給你夾菜的話,要表示一下感謝。

要記得,就算是餐桌上有自己不喜歡吃的菜式,也一定要象徵性的吃一點,不能表現出自己挑食的一面。夾菜的時候要夾自己面前的菜,不要將菜翻來翻去,吃飯也不要吧唧嘴,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來源:圖蟲作者:-

3、不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太親熱

第一次去女方家吃飯,肯定是由你的女朋友帶你去的,這個時候要記得,千萬不能夠和自己的女朋友勾肩搭背的去,在家長面前也不要表現得很親密,一直在竊竊私語或者是嬉笑玩鬧,這樣子的話,會讓家長覺得你是一個特別輕浮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把自己收拾得整潔一點

去女方家拜訪,肯定是要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才能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一定要記得提前洗個澡,還有刮好鬍子再過去。如果不知道應該穿什麼的話,可以選擇穿西裝,這樣子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很注重禮貌的人。

來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5、不要噴太濃的香水

有些男生身上題為會比較重,所以出門都會有噴香水的習慣,這個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要記得去拜訪家長的時候不能噴太濃烈的香水。因為一般來說家長都是不能接受男生噴香水的,所以要儘量選擇一些淡香水。

來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5、不要噴太濃的香水

有些男生身上題為會比較重,所以出門都會有噴香水的習慣,這個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要記得去拜訪家長的時候不能噴太濃烈的香水。因為一般來說家長都是不能接受男生噴香水的,所以要儘量選擇一些淡香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